深入挖掘高科技,全日空航空让科技更有温度!

2019-5-8 10:31:4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从pokemon go 到AR捉妖手游,再到AR扫集五福……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很多品牌都更愿意与消费者“玩”在一起。但对于品牌和消费者来说,如何玩转技术,让技术不仅更fashion、还更具人文关怀,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让消费者尽情PLAY UP

  最近一场快闪体验,彻底征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5月1日,“全日空航空VR奇幻之旅”强势亮相上海静安大悦城。

  全日空航空本次倾情打造的AR/VR沉浸式体验:AR扫——机舱寻宝游戏,通过百度APP的AR扫描功能识别全日空logo就可以进入VR机舱场景,参与互动;现场VR视频体验,震撼人心的VR视频打造身临其境感受日本风土人情的沉浸式场景;现场抽奖定制版VR眼镜等惊喜好礼,无一不让消费者在线下和线上玩个痛快。

 

  AR/VR全面锁定全日空航空体验文化

  此次的全日空快闪店将AR/VR营销进行了多重融合,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快速通过VR视频,结合头戴显示器硬件身临其境感受来自远方的真实景象,春日里的樱花邂逅、冬日的皑皑白雪、奇妙有趣的动物园和富士山的奇景,让消费者即刻穿越,大呼惊奇。

 

  随时随地,拍照娱乐两不误

  快闪店内,还有极其酷炫的拍照设备“子弹时间”,分分钟拍出大片。摆个前卫的造型搭配可爱的手拿牌,无论是想要日本的小可爱清新风还是温暖的旅行风格……这都能满足你。

  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拍摄的照片,朋友圈发一波,让你的创意照片在朋友圈中不断刷屏。

  高品质周边礼品定格欢乐瞬间

  全日空独家定制爱奇艺VR眼镜、环保袋、卡通笔和787机模,以及100%中奖率的活动规则引得众多粉丝和消费者欢呼。值得一提的是,全日空接下来将定期更新VR视频内容,让你足不出户游遍日本,获得定制版VR眼镜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

  线上线下 周到体贴

  在线下快闪店在上海火热进行的同时,全日空航空特别为无法亲自到达活动现场的消费者提供了线上参与入口。通过百度AR扫功能扫描ANA Logo或者通过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都可以体验机舱寻宝互动游戏,在消费者了解机上功能的同时,还为每一位参与互动的消费者提供赢取梦想机票的机会,可谓体贴周到。

 

  近些年,全日空航空已经成为全线进入科技沉浸式营销的航司品牌之一,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连续7年获得SKYTRAX五星航空殊荣的全日空航空,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不断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舒适环境和亲切的服务,而这一切都印刻着全日空航空的DNA。

  据悉,全日空快闪店即将登陆北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活动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