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训教育:成为一家生态型的企业,助万家教育公司和讲师获得成功

2019-5-9 11:48:59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面对当前国内教育及时性和共享的难题,北京卓训教育有一个“互联网+智慧教育”的梦想:采用互联网技术,整合稀缺导师资源,打造教育产业生态链,将他们的思想和智慧传播得更广,使更多人受益,为各领域、各行业的企业家学员提供智力支持。

 

    卓训教育集团董事长伊玉龙认为,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依然是交易,只有顾客,而不是用户。电商使人的选择越来越多,但是人的满足感越来越少。而在“互联网+智慧教育”的理念下的卓训教育,将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成为一家生态型的企业并帮助至少一万家教育公司和培训讲师获得成功。

    卓训教育将利用互联网将成千上万的资源方联合在一起,把学习需求和其他行业需求融合,实现对用户全程陪护,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卓训教育定位于智慧教育生态型企业,重点尝试AI与教育结合的方向。人工智能作为技术无法孤立存在,需要结合教师及学生两端用户的需求,卓训教育也意在通过AI连接用户需求与满足用户服务。

 

    近年来,卓训教育依托云服务、大数据、AI、等扎实的底层能力,打造了完备的智慧教育生态体系,打破教育的地域壁垒,助力平等化学习;推动落地个性化教学,让原本不可能的“千人千面”、“因材施教”变成了可能;搭建的智慧校园和智慧化教学体系,不仅提升了教学的质量和效率,也令学校的管理体系更智慧、更高效。

 

 

    如今,中国智慧高歌“西渐”,令西方人着迷的不只有三十六计、孙子兵法,还有中国模式。卓训教育正带着中国自信不断走进国际知名学府和国际重磅论坛的讲台。创生态型品牌的卓训影响了生态圈内企业、用户,还在创造着中国崭新的教育模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