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营销:基于数据驱动的智能商业时代已经到来

2019-5-10 18:14:5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线上数据的获取和转化链日趋完善。从流量开始,公司可以清楚地知道用户是谁,用户做了什么,多少用户买了单。用户数据都可以采集和沉淀,并通过数据分析挖掘用户价值,形成运营体系。反观线下,大家都看到了数据的机会,但用户是谁,用户做了什么,多少用户买需要通过线下多个维度采集并且数据相互之间没有形成闭环,无法反馈到营销或运营。

  基于此痛点,数赢云意在打通线上线下数据闭环,挖掘大数据的价值,以数据驱动行业的运营以及营销。

  数赢云定位企业数字化管理,专注于为企业构建全链路的新营销解决方案。行业覆盖教育、汽车、金融、地产、美容等。

  以数据源来说,数赢云通过BI模型集群、微信群控、定点广告探针等方式采集数据,将线上和线下打通,帮助企业将客户、潜客、会员、营销、运营等数据资产化,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提升经营效率。

  数赢云总经理陈宏伟认为,线下大数据须和企业经营紧密结合,数赢云为企业提供智慧销售整体解决方案以运营和营销效果输出,让客户直观的感受到线下大数据的赋能。数据应用提升商业效率的企业在未来几年会迎来爆发,但是线上线下的商业在数据层和用户运营层本质上是不应该有差异的。

  在数据纵横的时代,大数据将成为任何行业不可缺少的营销参考。数赢云提供的大数据平台将以技术为核心获取产品实时数据,并精准分析数据,助力企业降低营销成本,圈定精准用户,实现产品数字化管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