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肤丽安瓶精华系列-蓝铜肽修护安瓶精华液

2019-5-15 10:45:42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安瓿原名叫Ampoules,音译过来是安瓿或安瓶,是一种可熔封的硬质玻璃容器,常用于保存医药级别注射用的干细胞以及血清等活性成分。它的神奇之处在于,其里面的精华成分对皮肤的有效因子竟高达90%,甚至达98%,这绝非一般的精华能比的,也几乎是晚霜或营养霜的12至13倍。加上精华的分子量很小,渗透性很强,它可以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状态,具有“肌肤的急救站”的美称。

  针对肌肤干燥红肿、敏感刺痛、黯沉无光、色斑沉积、皱纹出现、肌肤衰老等肌肤问题,我们以精准、严谨、高效、专业的医学美容的理念,将尖端生物融合植物修复精萃,为肌肤注入纯净、健康、安全、有效的自然修复能量,令肌肤呈现活力年轻状态。

  •   什么是安肤丽安瓶?
    安瓶的基础知识

    常用的有直颈和曲颈两种。

    容量一般为1~25ml。常用于注射用药液,也用于口服液的包装。


    种类与样式

    一、有颈安瓶——曲颈安瓶

    1、色环易折安瓿

    2、点刻痕易折安瓿

    二、粉末安瓶(分装注射用粉末或结晶性药物之用)

    品牌主张:

    安全·高效·专业·愉悦

    人与科技与自然相生相惜,造就了我们的美丽世界。品牌主张以生物、植物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以自然之力,以纯净能量恢复健康美丽肌肤。我们秉承根源护肤、安全天然、创新科研的理念,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呈现肌肤活力年轻之美。

    研发理念:

    我们相信,当谈及最完美的肌肤护理方案,最佳的身心健康保养时,自然无疑就是最符合的答案。因为我们的大自然,拥有足够的力量来创造、培育生命,并使人平静愉悦,所以我们邀您探索自然纯净之美,体验肌肤能量的生命之源!

    产品理念:

    颠覆精华界的“安瓶革命”

    点滴精萃,焕发澎湃能量
    使用方法:

    1、取出安瓿瓶与开瓶器

    2、开瓶器向下按压掰断瓶帽

    3、把保护套套入瓶顶部

    4、取开套盖,倒出本品使用

    5、取适量涂抹于面部轻拍至吸收

    6、使用完后,套上保护盖

    产品作用:

    修护改善、美白淡斑、舒纹紧致、柔嫩弹滑、提亮肤色

    核心成分:

    修护因子——蓝铜肽 BEAUTY BAST 1

    铜肽:GHK-Cu,三肽-1 铜,是一种天然存在于人体中的三肽,在1973年,由Loren Pickart从人体白蛋白中分离得到。蓝铜胜肽的本质是一种胜肽。胜肽,也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质,

    英文是Peptide,也称为多肽,或者简称肽。

    GHK-Cu的组成为:甘氨酸-组氨酸-离氨酸-铜(glycyl-L- histidyl-L-lysine –copper),铜离子Cu2+并不是铜金属的黄色,而是在水溶液中呈现蓝色,所以GHK-Cu又称为蓝铜胜肽。 

    蓝铜肽的应用

    1、 科技匠作、医美卓效、修护圣品:

    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制造,增加血管生长和抗氧化能力,并刺激葡萄糖聚胺产生,帮助皮肤回复自我修补的天赋能力。

    2、内生长、外修复:

    可以在不伤肌肤、不刺激肌肤的情况下,增加细胞的活力,逐渐修复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使皮下组织坚强,伤口迅速愈合,进而达到除皱抗老化的目的。

    3、重塑年轻肌肤:

    促进皮肤正常胶原蛋白、弹力蛋白、蛋白聚糖和葡萄胺聚糖的生成,提高皮肤弹性、紧致性及减少皱纹深度、色斑等肌肤问题。

    蓝铜肽的美容功效:

    恢复肌肤修复能力,增加皮肤细胞间黏质产生,减少皮肤受损。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肤厚度,减少皮肤松垮紧实肌肤。

    刺激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形成,紧实肌肤及减少细纹。

    辅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强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促进血管增生,增加皮肤供氧量。

    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 BEAUTY BAST 2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又叫玻璃酸,英文Hyaluronic acid,简写HA。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200万道尔顿之间,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细胞与胶

    原纤维的空间中。

    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产品优势:

    三大臻奢因子精华成分;

    无添加:充氮包装,无防腐、无添加;

    医美级:专业严谨医美品质;

    高渗透:小分子精华,直达肌底;

    纯鲜活:安瓶包装,活性成分高达98%纯净健康,鲜活保障;

    速溶解:吸收加倍,活性溶解

    专利技术:博士专家,多项研发专利,科研智慧精品之作

    温和安全:精选多种自然精华,温和呵护肌肤拒绝毒害黑成分

    快速渗透:有效成分,通过肌肤传导,渗透肌底,帮助修护改善肌肤

    高效活性:精华最大程度保留美肤鲜活有效活性成分,内外兼修,肌肤更加靓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