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国标头都大了?爱玛电摩带你脱坑

2019-5-24 14:53:33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新国标后,电动自行车受到严格的速度限制,电动摩托车成为对速度和里程有需求的消费者的新选择。爱玛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旗下的电摩产品也是受到了大众的关注,那么,爱玛的电摩究竟怎么样呢,在新国标时代能否领跑行业呢?

    新国标时代,资质上牌是前提

    电摩新国标已经施行一个多月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对此不太清楚,这里有必要先普及一下新国标电摩的选购标准。

    首先,得看企业有没有电摩资质。电动车生产商必须具备电摩生产资质,才能生产电动摩托车产品。其次,得看企业的电摩产品是否通过3C认证,是否在工信部目录内。符合这些才能正常销售和上牌,质量也更有保障。而爱玛积极研发电摩新品,申请电动摩托车目录,目前已有30多款产品完成电动摩托车3C认证,覆盖现在主流车型。

 

图注:爱玛多款电摩产品完成3C认证

    定位时尚差异,人性化售后

    上班族白领、大学生等群体,是电动车的重要用户群体,他们个性化的需求,也催生出不同款式和类型的车型。

    爱玛自诞生之日起,就将“时尚”作为自己在电动车行业的差异化标签,尤其是爱玛的3C电摩更是电动车行业内的时尚先锋。以爱玛玛卡龙为例,玛卡龙的外观小巧玲珑,时尚靓丽,酷炫的天使大灯,流畅的结构再加上智能指纹解锁与前后碟刹,兼具颜值与科技感,试问这样的酷炫电摩谁能不动心呢?

 

图注:爱玛3C电摩玛卡龙

    爱玛不仅产品过硬,其售后服务也同样值得称赞。目前,爱玛在全国已有超过1万家爱玛修车店,提供免费洗车等20余项终身免费服务,还推出了内容为丢车包赔、事故包赔、就医包赔、质损包赔的人车四保服务,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消费者没有了后顾之忧。

 

图注:爱玛“人车四保”服务

    选新国际选电摩,电机是关键

    电机被称为电动车的“心脏”。电动车要想动力充足,行驶流畅,电机是重中之重。爱玛电动车优选德国博世电机,为电动车提供汽车级的动力系统。德国博世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为宝马、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提供技术支持。

    搭载了博世电机的爱玛电摩比之于一般电机的电摩来说,爱玛电摩的动力将更加强劲,面对不同路况都能应对自如;作为电摩整个动力总成的的两大硬件,电机与电池的性能共同影响着电摩的行驶表现,尤其是电机的效率。博世电机效率更高,能将更多电能转化为动能,有效地提高了行驶里程。

 

图注:爱玛优选德国博世电机

    爱玛自新国标颁布之后,就积极布局市场,取得资质,提升核心技术水平,生产出更符合顾客需求的电摩,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与人性化的售后服务。爱玛电摩怎么样?相信看完文章的您自有定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