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宾山小学冯胜男老师荣获全国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19-5-24 17:43:05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19年5月19~24日,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学英语教学专家、教研员、教师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如东县宾山小学冯胜男老师代表江苏省参加了该项大赛,并获得全国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和最佳综合素质奖两项殊荣

    此次大赛的参赛教师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教学基本功大赛的优秀选手中选拔推出,每个省仅有一名选手参加现场授课比赛。参赛教师提前抽签,确定授课年级和授课类型,借班上课。大赛共分上课、课后反思和专家点评与互动三个板块,评比采取专家评委和教师评委共同打分,真正体现了公正、公平。在整个过程中,冯老师表现突出,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教学能力,教学设计也充分体现了南通市教育局提出的"十二字"方针要求和如东县宾山小学生态课堂的理念,在深入浅出、多元递进的活动中逐步展开对文本主题意义的探究。其流畅、大气、富有张力的教学风格、先进的教学设计理念和独到的教学设计思路获得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摩老师的一致赞叹。

    荣誉不仅承载着冯老师的辛勤汗水,更包含着整个英语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南通市教研室教研员白萍老师、如东县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沈国锋老师提出了高屋建瓴的主张和建议,如东县宾山小学英语团队成员为冯老师听课磨课,反复讨论修改,最终练就了一堂精彩不断、充满智慧的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