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政服务哪里找?海螺姑娘干货放送!

2019-5-24 17:56:19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国推行的养老模式主要为“9073”模式,这一模式最早在“十一五规划”中由上海率先提出,即90%的老年人由家庭自我照顾,7%享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3%享受机构养老服务。前瞻认为,我国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养老护理用品前景均较大;另外,近年来养老服务业PPP模式获政策支持,养老类项目数量、金额井喷。

    居家养老

    居家养老是中国传统的养老模式,具有独特的伦理价值和社会功能。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在老年人眼里,再豪华、再高档的养老院,都比不上自己温馨的家园。并且,家庭养老的成本相对来说最低,还能让老人与家人尽享天伦之乐。据调查,有97%的老年人希望在自己家里安度晚年,他们最大的愿望是在家就能享受到生活照料、康复理疗、文化娱乐等服务。

    但是家庭养老模式也存在不足之处,居家养老主要靠子女赡养,在整个养老过程中,老年人难以得到专业细致的护理,医疗保健需求无法及时被满足。另外,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人普遍工作压力大,在养老过程中显得力不从心。

    这种时候,如果有一个平台,能将家政、维修配送、护理等各种老人所需服务供应商整合在一起,老人及其家人通过拨打电话,或使用互联网及手机应用就可获得专业人士上门服务,岂不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海螺姑娘是青岛的标杆型生活服务类平台,也是青岛优质家庭服务业的代名词,提供人性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自生命孕育之时,提供保姆服务;生育后,提供月嫂、育婴师、孕产妇修复服务;孩提时代,提供教育培训服务;成年后,提供红娘相亲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年老后,提供养老陪护和临终关怀等服务。

    通过海螺姑娘选择最适合老人的居家养老服务,就是选择“一站式”高质量服务链,更是选择一种更便捷、更专业、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在这里,让更多的老人能够享受到标准化、高质量、有温度的居家养老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