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I无疆 哈弗F7即将开启“快乐课桌”AI心之旅

2019-5-26 21:42:39

 以AI之名,让快乐传递!由哈弗SUV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快乐课桌”计划,共同举办的“哈弗SUV·快乐课桌捐赠仪式”,将于5月27日在河北省邢台县北小庄中心学校举行。

坐落于太行山麓的北小庄中心学校,80%以上的学生是留守孩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哈弗SUV捐赠的崭新课桌,将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哈弗SUV的AI心之举,将让孩子们告别摇摇欲倒的陈旧桌椅,为他们营造更舒适快乐的学习环境。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将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带孩子看世界,让AI传递下去

活动当天,由哈弗“明星签字车”领衔的车队,将满载哈弗及哈弗车主的AI心前往邢台北小庄中心小学。三位致力公益的“90”后——李予溪、沈群丰及来自俄罗斯的妮卡,将担当本次活动的哈弗品牌“AI心大使”,他们在现场将与孩子们分享知识,传递梦想,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带孩子们看到更大、更广阔的世界!

“快乐课桌”计划,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芒果V基金”公益组织旗下的明星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他们急需的标准化课桌。截止到2019年4月,“快乐课桌”计划已累计向85所山区学校送去了33146套崭新的标准课桌椅。

哈弗助力此次“快乐课桌”公益行动,让爱进入孩子们的心田,为贫困儿童搭建实现梦想的阶梯,充分践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凸显出哈弗品牌的大爱精神,传递出一个有担当、负责任、满满正能量的品牌形象。

哈弗F7:为AI启程 一路向前

哈弗品牌自创立之初,心怀造世上好车的理想,从名不见经传,成长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再到迈向逐鹿全球的新蓝图,从未停止过奋斗的脚步。一步步走来,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成为专家。

(哈弗F7明星签字车)

其中,哈弗F系旗舰产品哈弗F7,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用AI科技赋予汽车极致智慧,对用户‘’知寒问暖,呵护备至‘’,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出行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型,即将于6月初在俄罗斯图拉工厂量产下线。哈弗F7将作为“中国智造”的名片,强势出海,去实现中国汽车的全球梦想。

哈弗SUV的成长与孩子们的学习也有相似之处。希望孩子们树立目标、坚持理想、无惧风雨、不断前行,成为有益于他人,有益于社会的人才。哈弗SUV已经在行动,不忘初心,携手共进,让AI传递,用我们的行动让世界变得更有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