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股份林欣:公司将继续推进儿科医疗服务业务

2019-5-27 12:13:5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福瑞股份成立于1998年,主要业务包括肝病领域的药品生产与销售、诊断设备研发与销售以及医疗相关服务业务等。作为福瑞股份的大股东,国投高新是国投集团的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平台,重点发展健康养老、先进制造业、生物能源、大数据和互联网+、生物医药、城市环保等产业。国投高新从2018年起开始在儿童健康管理领域进行探索,在北京、上海、浙江、成都、重庆和广州等地陆续布局儿科业务,并与专业机构开展医疗质量同质化研究,开发有效的医生培训认证体系。

  福瑞股份近年来在国投高新的支持下,深度布局儿童健康领域。该公司董秘林欣在近期举办的网上说明会上就表示福瑞股份将继续推进与国投高新合作开展的儿科医疗服务业务。向医疗服务转型是福瑞的既定战略,儿科领域的医疗健康服务是福瑞重点关注并已进行持续投入的细分领域。未来福瑞股份将重点发展医疗健康服务,儿科领域将成为其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重点之一,其意义非凡。

  2018年福瑞股份为了推进医疗服务深度合作,解决儿科看病难的问题,在国投高新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成都市高新区建立首个区域性儿科医联医共体“华西妇儿联盟”,形成儿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

  截至2018年底,该联盟线下培训及进修体系已覆盖了四川省11个区市县,6家妇幼保健院,加入“华西妇儿联 盟”基层医疗机构已达到107家,共计认证名华西妇儿联盟医生83名;线上远程教学共完成培训35800人次,在线病例讨论1120人次。成都市19106名患儿实现了基层首诊,188名患儿实现了双向转诊。

  未来福瑞股份将继续积极拓展儿童健康管理服务,完成西南、华北、 华东、 华南四个区域中心的战略布局,为完善和提升我国儿童医疗保障体系做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