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港入选华为最新屏保 “新服务”模式突围实体商业困境

2019-5-27 12:27:34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最近,华为手机的最新屏保照片,火了!大家就屏保中收录的5张上海地标建筑照片到底像什么,开始了一场大讨论。

    左图为东方明珠(600637)电视塔,右图中三座摩天大楼左起分别为上海中心、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港

    而点赞最多的一个说法是,原本由沪上三大地标建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所组成的“厨房三件套”,加上东方明珠和上海环球港,扩充为“五大件”。很多人同意这样的结论——“三件套”变成“五大件”,说明吃货越来越多,更说明生活也越来越好了!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分别被网友调侃成开瓶器、注射器、打蛋器和研磨器(图片来自网络)

    浦西唯一入选的地标建筑——上海环球港,被戏称为“调味瓶”

    目前,万能的网友们纷纷找出了“五大件”的依据——环球金融中心像开瓶器;金茂大厦像注射器;上海中心像打蛋器;东方明珠像研磨器;而在浦西的上海环球港,则像调味瓶。

    “四器一瓶”中,“调味瓶”上海环球港,受到的关注最多。网友留言,“调位瓶”最有“噱头势”(沪语,意指“很有看点”)。不仅因为它是浦西唯一的收录的地标建筑,更因为其内涵也与“调味瓶”完全契合:上海环球港“文旅商”合一的创新理念和上千业态的场景体验,使百姓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在上海,一座综合性的购物中心并不稀奇,但是总是走在“魔都”的最前沿就很是难得了。从2013年一开幕起,由月星集团打造的上海环球港就引起了轰动。“每两个上海人就有一个在环球港”。大家争相前往高大上的环球港去一探究竟。

    总面积48万平方米,上海城区最大;屋顶花园3万平方米,沪上最大;2200个,魔都最多的停车位解决交通的后顾之忧。同时体量巨大的环球港还倾注精力,对人流动线设计进行了调整:将花园中庭、中央广场和太阳大厅三大区域分别用绿、黄、粉三色区分,视觉感受清晰明亮,使逛商场成为极致的享受。

    在环球港你可以享受到所有想象得到的一站式体验。文艺青年?来看展吧,各类文化艺术展览带你领略人文魅力;拖家带口?来做蛋糕吧,和全家一起度过甜蜜的时光;情侣约会?来体验最新的震撼影院,与超级英雄们一同拯救世界。总之,来上海环球港,总有一种休憩时光适合你。

    2013年8月1日,时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来开业不久的环球港视察,置身于欧式穹顶、罗马柱、廊道、雕塑和大型壁画等构成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奢华意境中感觉非常惊艳。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这样向上海的“当家人”们介绍了来自英伦、有着高贵血统的“女儿”。“ 英国有哈罗斯法国有老佛爷,中国也可以有一个标志性的城市综合体。” 丁佐宏认为,让消费者走千家不如跑一家,于是一个集“文旅商”为一体的“环球港”品牌应运而生。

    “上海应该有一座完美的Shopping Mall来与它的国际地位相匹配,这个任务就由我来承担吧。”在走遍了美、欧、澳数十个国家的重要城市,考察了无数个时尚之都和辐射力极广的Shopping Mall后,丁佐宏根据自己考察所得的图像描绘了无数张蓝图,最后确定了建设物内外的风格特征,从线条、轮廓到对比、呼应,甚至从纵深感到视野的开阔性都有详尽的考量,并邀请英国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来进一步诠释、完善他的蓝图。丁佐宏还广邀上海文化界名人参与头脑风暴,决定项目内各个中心区域的命名以及场内巨幅油画主题等,讨论持续了一整天,每个参与者都既亢奋又疲惫,这样用尽洪荒之力创造的新世界就是上海环球港。

    如今的环球港,已经是浦西最繁华的商圈之一,她不仅以其外形美惊艳着来来往往的市民和游客,更以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时尚业态给人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美好生活体验,成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一个典型。

    这个调味瓶,果然有“噱头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