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语言,北外国际五年的三个始终

2019-6-3 10:32:2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2019年5月2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迎来了她的五周岁生日。北外国际隶属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面向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和K12国际素养教育,承担大学服务社会的具体职能。

  北外国际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国际教育领航者”,使命是“成就孩子,超越自己”。5年来,北外国际依托北外七十余年积淀的语言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深厚底蕴,以大学视角、国际视野发展青少教育、国际教育和教育合作三大核心业务。截至2019年5月,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在北京、南京等地开设42个校区,全国在读学员将近4万;2015年北外国际和剑桥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后陆续开设了北京、苏州、宁波、杭州、如皋等五个课程中心;北外国际以课程方案、教师发展、教学评估、国际交流平台搭建等核心服务广泛开展办学合作业务,支持全国各地北外附属学校十家、北京市教委共建中小学二十余家,合作共建试验基地学校十余家。

  5年,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

  五年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始终专注于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从《英语学习》专刊、《中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报告》、《从0到1: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的实践与创新(第一卷)》等书刊的出版,到北外国际职业认证体系的研制,再到“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北外国际校长圆桌对话”等活动的举办,北外国际始终准确定位、不断前进,进行国际化特色办学的探索与实践,致力于推动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的从0到1。

  5年,我们始终坚持为4-18岁中国孩子提供值得信赖的国际素养教育

  五年间,从“北外青少英语”到“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又从“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到“E PLUS北外壹佳学堂”、“E PLUS北外壹佳学游”,最终整合为“E PLUS北外壹佳教育”,青少教育事业部在品牌形象及业务架构上焕然一新;五年间,从不到1万名学员到接近4万名学员,从不到20家校区到超过40家校区,青少教育事业部的业务版图从未停止过扩张的脚步;五年间,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图先后共经历4次升级,课程体系共经历6次优化,不断精进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为数万名家长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教学质量保证。作为值得信赖的中国K-12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青少教育事业部将持续发挥旗下三个兄弟品牌的各自优势和特色,培养“中国的国际人,国际的中国人”。

  5年,我们始终坚持提供专业权威的教育服务

  2015年12月-2017年12月,北外国际成为IELTS for UKVI(英国签证与移民局)、IELTS LIFE SKILL、AP(Advanced Placement)、剑桥五级KET、PET、YLE考试、英国私立学校入学考试(BUSSATs)的考试考点;2016年2月,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授权北外国际成为剑桥国际课程中心;2017年4月,北外国际成功申报剑桥国际考试中心“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Qualifications”项目及其授权的教师培训中心。北外国际始终坚持用国际认可的标准来设计和实施学术和管理,用聚焦“国际素养”的课程体系来实现人才的培养,用学生的成功和社会的评价来检验教育的质量。

  五年,以及在接下来的更多个五年,北外国际将始终坚持对教育的初心和引领,传承北外的DNA,承担起“国际教育领航者”的使命与责任,并为此一直努力前行。

  祝福北外国际!五周岁生日快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