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华硬核唱功照耀《无限征途》

2019-6-14 11:01:50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知名跨界歌手、实力唱将、音乐创作人柴华酝酿两年之久力作,全新单曲《无限征途》璀璨问世,全网上线!全球发行!励志于感恩!豪情于梦想!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征途”中开创无限未来!势必在这个初夏给你带来无限震撼!整首歌曲从词曲、编曲、演唱到后期制作方面,都体现出创作者艺术方面的深厚功力和严谨态度,旋律流畅优美充满朝气,用歌声唱出唤醒真我后积极面对生活展望未来的良好状态。既接地气,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独特的艺术风格。

    这首歌曲沿袭了柴华音乐作品“高端歌路”一贯高端化属性的特质,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中国十大青年作曲家”之一、知名音乐唱作人丁于(代表作《相亲相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主题曲)为其倾情创作。从歌名的大气风格就可以看出,这首歌的立意既蕴含了高端化的政治站位,也浓缩了平凡追梦人的感恩励志情结!既有恢弘远大的家国情怀!亦是有志之士的心声独白。充满了无限正能量!这首作品根据柴华的真实人生经历和生活感悟来创作,打造初衷则是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以个人成长的时间轴为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突破自我”的主题,诉说心声,直抒胸臆,旨在唤醒每一位有志之士“做好小我挖掘高我!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突破自我!”,充满了励志情结和感恩情怀。人生就像是永无止境的漫漫征途,我们自出生之时就一直在路上,对于自身,我们的使命是充分认识自己,做自己!探索自身的无限潜能!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需要的是真诚、智慧、勇气与魄力!人生,就是无限征途!“突破自我”亦是征途无限!尤其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困惑的时刻,我们格外要有冲破黑夜的勇气和坚定!不迷失自我!才能在与当下的较量中主宰未来!这首大爱励志的《无限征途》给了我们温暖与力量!信念和方向!告诉我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无论顺境逆境!都要永远保持笃定与自信!懂得感恩与自我“赋能”!不断超越小我!实现高我!在征途中开创无限未来!    

(左:丁于  右:柴华)

    这首作品让人再次领略了柴华磁性悠扬的动人歌喉和精彩纷呈的硬核唱功!“触及灵魂的温暖男声”并非浪得虚名,在歌唱的道路上,柴华无疑是个“天赋型”选手,他那与众不同的磁性音色往往令人在第一时间就产生“惊艳”的感觉,抢耳的“辨识度”嗓音是他最大的优势与利器!也是作为一个成功歌手的必备要素!更为难得的是,拥有如此独特禀赋的他唱功同样犀利!锐不可挡!《一颗温暖男人心》、《思念的羽翼》等前作首首让人听出耳油,从未令人失望过!在《无限征途》里,柴华再一次将他极具辨识度的魅力嗓音发挥到极致!他用精准到位灵气四溢的演绎,犹如行云流水般的完美处理将《无限征途》的意境展现得出神入化!令人动容!歌迷在聆听过这首作品之后,纷纷大呼“国宝级歌手”、“被天使吻过的嗓音”、“跪服在你的音色下”、“瞬间被圈粉了!简直了”、“可以成为宝藏歌曲”等溢美之词;柴的精彩演绎无疑将这首优秀作品的质感又提升到了另一个新的高度!成就了无数歌迷心中无可替代的“催泪金曲”和私人珍藏!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无限征途》有着一般流行音乐所不具备的超然格局!歌曲通篇看似以个人视角思索人生,感悟生命,实则是引申表达人人都该“忆来时路,扣问初心”!人人都应以“做好小我挖掘高我突破自我”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自身梦想和个人未来的同时,助力伟大祖国继续开创辉煌!进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伟大祖国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却披荆斩棘!中华民族的奋进之路就是无限征途!在一次次的危机面前攻坚克难!力挽狂澜!才有了我们现在一片坦途的美好生活!从国民来说,也应该珍惜当下,树立终身奋斗的信念!把个人和祖国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无限征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百年五四”精神传承,鼓舞追梦者永葆志气与朝气!呼吁全民再铸伟力兴国安邦!迈向新起点!新高度!新征程!

    征途无疆!风景无限!永无止境!作为一个“自然人和社会人”,我们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能创造性地开发多少潜能!这是作为“人”最核心的要素!这才是一个人真正的成功和与众不同!愿每个人都能以此作为“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砥砺! 在“征途”中开创无限未来!做个真正的“人生赢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