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果教育第十九期入学准备4.0升级产品师资培训完美收官

2019-6-20 15:26:5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缤纷六月,硕果成丰。6月10日—6月14日,蓝莓果教育第十九期入学准备4.0升级产品师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品牌始终贯彻“爱、真、勤”的三字精神,发扬和展现蓝莓果优秀的教育传统,真正打造严格的教师队伍考评制度,以最具优质的教学质量有效推进蓝莓果教育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蓝莓果教育第十九期入学准备4.0升级产品师资培训主要针对品牌全国各加盟学校的老师进行全方位系统课程培训。通过严谨科学的4.0课程安排,真正提升教师队伍从品牌文化到综合类课程的设立与建设的认知和掌握,快速推进儿童教育的科学化与规范化实施。

  第十九期入学准备4.0升级产品师资培训继承和延续以往蓝莓果教育师资培训的规范流程,6月10日上午8点30分进入正式培训环节。首先展开气氛热烈的破冰仪式,然后进入恢宏大气的企业文化,接着进入期待已久的4.0课程理念介绍,最后进行中华传统文化底蕴的文化传承理论及示范课。第一天的课程安排丰富且充实感十足,通过严谨科学的4.0课程安排,培训师们表现积极活跃,也运用足够的专业能力赢得了出色的表现和掌声。

  值得指出的一点是,除了延续以往的师资培训项目外,蓝莓果教育第十九期师资培训重点进行入学准备4.0升级产品师资培训,通过提升和提高老师们对新升级课程的把握和了解,真正将其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本次培训也希望所有老师们为成为4.0课程的教学骨干而努力。

  6月11日,是第十九期师资培训的第二天,也是重要的一天。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无限期待,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课程。上午的思维城堡理论知识、教学展示和带有戏剧性的互动课程演练到妙趣横生的汉语言沟通艺术充分展现了她们的活跃思维与专业能力,每一位老师都表现积极和出色。

  下午诙谐的英语教学课程,贯穿文理、融汇中西的知识养料巧妙的结合到一日常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课程的每一个环节,用心领会课程内涵和外延,认真做学习笔记,参与教学互动,收获满满。

  每一次的师资培训内容就像海绵里的水,慢慢浸润每一位老师的心灵,这些将是他们登上新的教学领域的基石和台阶,也会为更多的孩子撑起一片新的蓝天。

  6月12日,迎着初夏灿烂的阳光,老师们进入了第三天的培训学习。上午的专注力理论和招生课示范,充分领略了专注力训练的科学性和趣味性;社会适应课程更是让老师们耳目一新。通过了解“自我效能”“情绪管理”等十个方面的教学目标,更是坚定了她们的教育信念,立志将蓝莓果的孩子培养成懂礼貌、会自理、善交际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

  下午的培训环节,通过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掌握家校沟通技巧,进一步明确了只有灌注了爱的教育,才能成为与家长沟通的基石。最后专注力乐园的练课环节,老师们对课程的把控更加自如了,配课点评环节也愈加默契,每个人都有实实在在的进步。

  时间过得飞快,伴随着一门门课程的培训结束,老师们收获颇多,一点一滴的积累,都将成为她们回到校区后工作的动力和能量。愿用更真切深厚的爱,更专业精进的教学,为每一个蓝莓果的孩子助力成长!

  6月13日,培训第四天,也是第十九期师资培训最重要的一天,更是老师们收获成果的一天。一大早,所有老师们早已提前进入学习的状态,提前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复习。

  通过上午美工理论及常规课,不仅学到了美工课程对应的学习能力,而且深刻得领悟到对于蓝莓果4.0产品可以让适龄儿童的精细肌肉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得到充分的锻炼,老师们积极专注听课,认真做笔记,收获颇丰。

  紧接着是班主任职责及班级管理的内容分享,带领老师们分别进行了师德,班主任工作内容和干货分享。通过了解和掌握课程内容,正式开启了爱的心灵之旅,老师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教育是需要爱来用心打造的,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同时,也充分的理清身为班主任老师工作流程以及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策略,进一步得到了大的提升。

  奋发图强,终于迎来了见证硕果的关键时刻。中午时刻,老师们开始进行紧张的笔试和口试了,大家奋笔疾书之际流露出了自信、积累、思考。最终的口试紧随其后,每位老师在新的环境中互帮互助,积极配课,展示出最好的自己,期待着明日的实习操练,在蓝莓果种植基地完成自己的完美蜕变!

  蓝莓果教育第十九期入学准备4.0升级产品师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品牌4.0课程的部署和实施,以及对老师们严格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师资队伍力量,更直接推动了品牌教学质量的进步。希望所有老师承载着本次师训中的满满收获,更好的应用到之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为蓝莓果教育的明天注入新的活力,创造崭新的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