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喊你来观影

2019-6-26 11:21:12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19年6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泰州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中,泰州中支靖江服务部邀请客户带上子女到影院观看儿童电影,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是儿童电影,这次公司就是想通过客户节期间答谢长期以来的老客户,同时也邀请到许多新客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对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

    电影开始之前先放映了本次客户节的一个PPT介绍,邀请客户和他们的子女一起参与了线上超级智多星的答题活动,并告诉客户可以坚持每天参与答题,答题80分就可以参与抽奖一次,这个活动截至到7月31日,7月15--8月31日还有一个线上答题活动个人成长、励志故事可以让小朋友们参与答题的同时了解更多中英文故事,既丰富了知识有参与了活动。完成答题后部分客户家长表示线上活动很精彩有趣,但是他们家小孩才上幼儿园认识的字没几个,没法一起参与答题,我们的工作人员立刻和客户们讲到这次客户节活动,不仅有线上活动,还有线下活动,线上活动我们中支打算在7月中旬开展真好孩子们放暑假,孩子们只要4-10周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参与进来,创意model活动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进来,我们尽可能的会将活动选在周末,这样父母可以利用周末多多陪伴孩子,让孩子有一个难忘的暑假。

    讲完线上和线下活动后,电影开始了,客户们认真的陪着他们的子女看起电影来,这将是一个难忘的下午。

    观影过后,客户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太忙了,根本就没有时间陪孩子玩,更不要说出去看电影,总认为在家看电视是一样的效果,非常感谢我们公司不仅为他们考虑,还能考虑到他们的孩子,是你们公司让我们有了多陪孩子的机会,客户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一个以客户服务为第一的好公司,未来将自己的保障托付给这样的公司,也毫无顾虑了。 

    得到客户们的肯定,这次客户节观影活动,无疑是成功的,我们不仅让客户参与到了客服节活动中来,还让客户对我们公司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为7月份的线下活动创意model的邀约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