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面子”还不赔票子 详解欧拉“保值换购计划”

2019-7-17 15:47:40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随着第一批入市的新能源车逐渐进入更换期,电动汽车残值率低问题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欧拉作为长城集团旗下的独立新能源品牌,率先推出“保值换购”计划,解决用户二手电动车“无处卖、价格低”的问题,同步还推出“7天无忧回购”福利,让用户切实体会新一代电动小车的高品质。自5月20日推行起,这两项福利政策就得到了多方的关注和肯定,同时也有不少用户提出了一些问题,我们将逐一进行解答,为广大用户购车提供参考。

  问题一:“保值换购”福利具体内容是什么?

  “保值换购”简单来说,就是如果现在你购买欧拉R1,在未来1-3年想要换车时,可以享受折价福利,第一年最高可以折价70%,第二年最高可以折价60%,第三年最低也可折价50%。换购时将根据车辆的行驶里程等进行评估,折算出的金额以现金券的形式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以拿着现金券去购买长城汽车旗下所有品牌全系车型,抵扣相应金额。换购时,用户需要带好车辆购买的发票、合同等相应材料,到4S店中咨询办理即可。

blob.png

  问题二: “保值换购”福利需要缴纳额外的费用吗?

  “保值换购“是欧拉品牌为用户准备的一份重磅豪礼,凡是通过长城金融焕新产品(即天津滨银焕新贷、欧拉融资租赁R1焕新计划)购买欧拉R1的用户,均可免费享受这项福利。同时,长城金融焕新产品用户还将免费享受“7天无忧回购”的福利。欧拉品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助力用户在享受高品质出行生活的同时,更合理地规划资金,把钱花在刀刃上,为自己的未来做投资。

  当然,如果有一些用户希望采取全款买车等其它方式购车,欧拉也提供了“每年缴纳车价2%服务费享保值换购”的方式,让车主们既可以自在选择购车方式,又不会错过这样难得的专享好福利。

  问题三:保值换购计划将持续到什么时候?

  目前“保值换购“已开始在全国推广落地,为答谢用户一直以来对于欧拉品牌和本次福利政策的认可,“保值换购”计划将持续开展,详情可咨询当地欧拉经销商。

  自6月25日汽车补贴新政落地,政策的退坡降低了不少考虑购买新能源车用户的信心,担心会出现大幅的涨价。背靠长城汽车集团的欧拉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精品电动小车”,旗下欧拉R1在今年5月份取得了3790台的亮眼成绩。面对本次补贴退坡,欧拉不仅表示不涨价,还将本次的保值换购计划延长,让用户可以”放心买车、安心用车“,为他们注入一剂强心剂。

  问题四:“保值换购”的流程是怎样的?

  在购车1-3年,且符合保值换购相关要求,当用户想要出手欧拉R1时,只需将车辆送回经销商处即可。之后欧拉合作方北京优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相关后续流程,完成评估后用户即可凭相应凭证进行优惠换购了。

  目前,新能源行业还未形成一套完整的二手车评估体系,并且二手车市场供需关系也尚未形成。因此很多用户想卖掉手中电动车时,需要多家询价,还常常面临“超低收购价”、甚至“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更重要的是,由于专业评估标准的缺失,用户有时还需要自己寻找第三方检车机构进行评估,繁琐的过程、不透明的价格等问题都会让人感到困扰。

  相比之下,本次欧拉品牌的“保值换购”计划,不仅能帮用户解决电动车残值率低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很多用户出手二手电动车时的种种麻烦,让用户轻轻松松即可优惠换购。

  问题五:本次保值换购计划相关的金融产品有哪些优惠?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认可,本次欧拉品牌为大家提供了多种的金融产品,包括了低首付的12期、24期等多种产品,供用户灵活选择。同时,还有“0息“的焕新贷金融产品,让用户购车零压力。想了解更多关于金融产品的信息,也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让专业的人为你推荐最适合的产品。

  一直以来,欧拉品牌都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从产品、服务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除了金融产品上的优惠,自6月28日起,欧拉还在全国范围内为欧拉iQ、欧拉R1的私家车主们带来了夏季服务活动,包括免费专项安全检测、家庭蛋糕DIY等多项福利。从买车到用车全面贯穿,为用户创造无忧的电动出行生活。

  近两年,车市整体遇冷,新能源市场却逆势而上。与此同时,6月25日起补贴新政开始实施,2020年底购置补贴将完全取消,新能源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种情况下,只有真正为用户着想、拥有强大产品竞争力,并且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笑到最后。

  背靠长城汽车集团的欧拉品牌坚持正向研发,基于中国首个电动汽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并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推出“保值换购”和“7天无忧回购”两项福利,让用户“买得放心、用着舒心”,将高品质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带给更多的用户,持续引领新能源行业2.0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