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茶名气超越乐乐茶几条街,成街头巷尾火热的茶饮店!

2019-8-14 14:16:45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近来,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品牌,一定是乐乐茶。从食材的选取,到制作的过程,乐乐茶一直保持高水平的产出,所以到现在还很受大家喜爱。不过近日,有一个媲美乐乐茶的新兴茶饮品牌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它就是寸茶茶饮品牌。出众的颜值,出色的品质,无不彰显出寸茶品牌的强大实力,超高的人气与门店外大排长龙的队伍,更是消费者对寸茶品牌的高度认可。

 

   产品实力强劲,每款都是销量王

   在这个强调产品质量的时代,只有清楚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以更优质的单品来俘获大众的欢心,寸茶正是这样一个品牌。网红乐乐茶只注重产品的出品颜值,而寸茶却从选材到制作,每一个工序都秉承着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寸茶全程把控每一道工艺,只为打造出一杯令消费者满意,令茶饮市场更加蓬勃发展的茶饮。寸茶,坚持以时间酿酵的好味征服消费者的味蕾,并以此提炼出“好茶、好果、好奶、好酒”的产品概念,将优质好茶与各种新鲜食材进行搭配组合,推出果蔬气泡、醇香桃酿、冰砖奶茶等特色系列,旨在打破茶饮市场同质化严重的局面,为消费者呈上优质的健康茶饮。 

 

   寸茶入侵办公室,上班一族下午茶佳选

   消费者在茶饮消费中,除了口感和颜值需求,“健康”这一消费趋势也不可忽视。寸茶引进具有健脾开胃作用的山楂,以及具有促进新陈代谢、补血养颜功效的米酿酒等食材进行制茶研发,极具创意的同时契合健康需求。而现代上班一族,正因每天久坐,身体更显疲惫,这时候来一杯寸茶茶饮,补充每天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与其他微量元素,确保身体保持青春和活力,所以寸茶取代乐乐茶成为上班族的下午茶佳选,每日一杯,健康活力。 

 

    时尚碰撞,新茶饮为潮流增添活力

    寸茶不仅是在产品上下工夫,对于门店的设计,也一样用心。与众不同的店面设计,自带高颜值光环。使用原木与灰石的搭配,融入黑白灰三种颜色,打造一个简约时尚的新式潮流聚集地,让寸茶门店能在众多同质化严重的店铺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客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