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徐州中支举办“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创意model亲子活动

2019-8-19 15:51:07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徐州中支“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创意model亲子活动在以总经理的高度关注下、在中支营销部、市区本部与营运部紧密配合下、在全司内外勤伙伴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7月20日14时在徐州颖都新锦江大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各个行业的68组家庭齐聚新锦江,徐州中支个险总的开场致词让在场嘉宾进一步认识并体会富德生命人寿的文化底蕴,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开场舞蹈《小红帽》以及有奖问答激起现场大朋友及小朋友们的活动热精!

    涂鸦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齐上阵,经过一番勾线、描绘、上色等步骤,一幅幅构思巧妙、创意无穷、乐观积极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温馨时刻,参赛选手黄虞涵小朋友的弹奏的古铮曲《草原英雄小姐妹》带给全场温暖如家的气氛。

    T台服务秀点燃了活动的高潮,小朋友们穿上自己亲手涂鸦的T恤衫,经过爸爸妈妈的精心装扮,个个信心十足,富有明星派头;

    孩子们的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不断将氛围推向高潮。

    以孩子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公益活动,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发挥想象力、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家长创造了追忆童年的幸福时刻。孩子开心、家长欣慰。相信,通过本届客服节活动,客户将进一步加深对我司文化的认可。富德生命始终与客户同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