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深圳版“雨神”如何“呼风唤雨”,观众却安然无恙?!

2019-8-22 15:10:10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深圳的雨季是躲不过的宿命,就在前两个月,海音俱乐部活生生的成为了新版“雨神”,每逢演出必下雨,每位演职人员都成了天气播报员。

      深圳海音是继老萧之后的另一个“雨神”,那天我想亲自试一试,果然有雨!不过和看萧敬腾演唱会不同,一个是雨中开唱,一个是开唱雨停,海音属于后者!我的伞寂寞的从头到尾躺在一边,hiahiahia。 原来他们是一个可以‘呼风唤雨’但是从不让观众淋雨的奇妙乐团 

      经历了六月的雨之后,海音有了一次和浪漫小镇碰撞的机会。

 

      这次的现场发挥比在录音棚要棒的多,这次的Live也有着十足的含金量,可以说每首都发挥超常。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好美的和声团

      雨天乐手最怕的就是淋湿自己的心爱的乐器了,成田老师此时外表很帅内心应该很忐忑

 

      顶着伞也要完美的演唱呢!

 

      昨天刚刚听闻深圳特区领受到了新使命,海音人也祝深圳越走越好,我们和深圳共成长。

      这里先为大家献上短短的剧透,预知详情请带好小伞自行前往

      现场视频:https://v.qq.com/x/page/p0917ihcc2k.html

      接下来的每个月,海音乐团都会在深业上城小镇开演,陪我看过了夏季的雨,再陪我感受冬日的风吧,等着我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