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设计师百万网友热评设计作品大赛

2019-8-22 16:10:38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2019年8月20日,由创屋邦公司发起的“2019年度中国设计师(微信、微博)百万网友热评设计作品大赛”这是一场牵动互联网百万网友和设计爱好者的线上大型设计作品赛事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通过创屋邦公众号和创屋邦官方微博,连线全国设计师,倡导“用互联网数据说话,定义中国新设计师”的线上大型赛事活动。赛事活动用了一年时间从全国各大城市中选出,“对互联网有创新思维的设计师和愿意接受媒体网友报道监督的设计师。”通过社会各届人士,书法家,画家,演艺人士,公益人士,大学教授等社会精英们共同层层筛选设计师作品,最后全国20位设计精英胜出,进行互联网投票和阅读量的数据考验。

  全国20强设计精英名单:

  (北京.王魂)、(西安.张会升)、(苏州.朱伟)、(北京.张东)、(石家庄.张成)、(南京.王明治)、(深圳.文天赐)、(重庆.周令)、(成都.姚晓冰)、(深圳.张君)、(北京.韩蒙梦)、(兰州.佴晓刚)、(成都.付涵沁)、(西安.李旭东)、(长沙.罗勇)、(深圳.苏颖)、(长沙.唐磊)、(成都.廖志强)、(天津.张刚)、(成都.田青)。

  互联网即将进入5G时代,互联网+新实体设计师线上线下全面发展。让设计师更好的接入社会,让更多的网络朋友,了解设计师的辛苦,知道设计师的智慧,看到设计师的努力。全国网友,该怎样选择自己的设计师?我们用互联网数据说话,定义中国新设计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