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指尖技艺,活力非遗品牌隆庆祥绽放苏皖大地

2019-8-22 16:41:31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近日,隆庆祥2020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分别于南京新晶丽酒店和合肥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诸多苏皖大区的客户和媒体受邀赶赴现场,共同分享这场服饰文化的饕餮盛宴,点燃苏皖的时尚文化热潮。

隆庆祥秋冬新品.jpg

    传承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对本民族文化的自信。自古以来,苏皖大地上非物质文化遗产兴盛。云锦技艺、凤阳花鼓、皮影戏等非遗技艺,充分体现了苏皖地区独特的民俗文化,体现了民众的集体智慧, 让世界看到中国传统文化之博大精深。隆庆祥世代传承的手工非遗工艺:扎驳头、裁剪、假缝制等,也体现出品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坚守和自信。

隆庆祥西服定制.jpg

    在一代代隆庆祥人的努力下,隆庆祥的传统西服制作技艺入选“北京东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得以在设计师的重新设计下以更时尚、更精致、更实用的方式贴近现代人的生活,对我国非遗的传承也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彰显坚守如一的匠心,让传统技艺重新绽放光华,让普通人感受到非遗魅力,实现非遗技艺的活态传承,是隆庆祥这些年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隆庆祥重塑新品发布会.jpg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重塑”,产品共分为“原色”、“天性”、“无声”三个系列,以驼色、红色、深蓝和黑色为主色调。摒弃所有琐碎元素,以世代传承的非遗技艺、干净利落的线条和高级简约的色彩,表达通透至简的生活观念,由设计而生活,深刻诠释“少即是多”的高级美感。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时尚的洗礼,对于东方之美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隆庆祥秋冬新品.jpg

    隆庆祥深刻洞察苏皖地区消费者的新需求,在坚守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标准的基础上,从工艺、面料和设计等方面不断突破与创新,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产品服务,力求产品更符合苏皖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以更柔软、更直接的方式和苏皖地区的消费者形成良好的互动。

    非遗是祖先的智慧,是值得传承的民族宝贵财富。为让非遗新生,更好地服务现代生活,服务苏皖消费者,隆庆祥一直在不断努力,推动各类非遗体验活动的举行以及非遗产品的研发与创新。

    在未来的日子中,隆庆祥仍将秉承极致匠心与时尚态度传播定制美学,给众多中高端消费者提供最尊享的高端定制服务,打造具有中国气质的国货精品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