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咖位”和“吨位”共同见证 哈弗F7凭实力节油

2019-8-22 17:56:24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8月21日,爱卡汽车总编王堃、众车网总编邓玺等汽车行业专业测评人组成了“智能节油旅行团”,极限测试哈弗F7节油性能。哈弗F7除了要面对700公里的长距离起伏路况,还要迎接三位体重超千斤驾乘者的“豁车”评测。三位“重量级选手”被称为“千斤团”,将与其他专业车评人驾驶哈弗F7,从北京出发,用一天的时间抵达坝上草原,再返回北京。往返路程大概700公里,哈弗F7只能用一箱油完成这一重压挑战。在如此极限的情况下行驶,哈弗F7成功完成挑战,并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广受众人好评。

    严苛环境  测出哈弗F7的节油潜力

    在本次测试哈弗F7节油性能的过程中,千斤团这个组合让人印象深刻,因为成员体型都比较魁梧,千斤团因此而得名。这也意味着哈弗F7时刻都要负重千斤以上行驶,对整车节油数据提出了不小的考验。

    俗话说空调低一度,油箱抖三抖,虽然当前已经入秋,气温有所回落,谈不上酷暑但“秋老虎”威力也不小,千斤团对空调的依赖仍然比较严重,全程车内空调温度都调的很低,这无疑提升了哈弗F7节油测试的难度。此外,从北京到坝上草原来回700公里的路程涉及市区拥堵、高速疾驰、山路颠簸、乡道缓行等多种情况,对节油测试也是不小的挑战。重重考验下,哈弗F7凭一箱油跑完了700多公里的路程,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讶的续航成绩单。

    对于哈弗F7优异的节油表现,爱卡汽车总编王堃、资深媒体人邓玺等都不吝赞美之词。两位汽车大咖纷纷赞叹:“万万没想到,哈弗F7能够如此省油。”王堃还表示:在整个节油测试过程中,哈弗F7的整体驾控表现十分优秀,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驾乘环境,减轻了长途行驶的压力和疲惫感。邓玺也特别指出:哈弗F7在智能应用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例如用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来操控导航、天窗、音乐等等,使得整个用车过程不仅便利而且充满乐趣。而“千斤团”的成员则表示:在穿越众多糟糕路况的时候,他们曾一度认为,哈弗F7一箱油肯定无法抵达终点,但哈弗F7用实际表现打了自己的脸,哈弗F7不愧是新晋的“神车”。

    实力铸就  哈弗F7无愧为节油“标杆”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是哈弗SUV家族年轻化、科技化的代表之作,其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在性能方面也是技压群雄。上市以来,在口碑不断飙升的同时,也交出了非常抢眼的市场成绩单。截止目前,哈弗F7上市9个月来月均销量破万,并且凭借着超强的智能节油技术,赢得了众多车主的信赖。

    提到哈弗F7的动力系统方面,爱卡汽车总编王堃点评道:这款车分别搭载了哈弗新一代1.5GDIT和2.0GDIT两款高效发动机,运用了CVVL、中置直喷喷油器 、DVVT等先进的技术,实现各项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参数均为同级领先水平。该发动机还匹配了荣膺“世界十大变速箱”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可实现0.2秒快速换挡,档位齿比绵密,传递效率达95%,不仅带来了更为平顺自然的换挡享受,也令哈弗F7的节油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保障智能节油旅行团在随意豁车的情况下也能交出漂亮的续航成绩单。

    利用智能科技提高节油效果,是哈弗F7的拿手好戏。正如千斤团所言:哈弗F7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等智能节油技术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让自己省力,又省油。资深媒体人邓玺还专门拿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来举例,该系统能够保持车辆平稳匀速前进,搭配自动跟车、智能启停等配置,不仅可以让旅行团成员更轻松的驾驶,而且可以严格控制燃油的喷射量,以达到最佳的燃油消耗状态。

    另外,王堃、邓玺两位资深媒体人对哈弗F7的整体设计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哈弗F7全新的太空美学设计理念,流线型车身和悬浮式尾翼设计让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6,进一步凸显出哈弗F7的节油特性。

    高效动力总成、高智能化配置及低风阻设计等,都是哈弗F7能够在此次节能测试中交出优异续航成绩的重要保素。也正是因为有如此全方位的保障,才让哈弗F7成为AI智能网联SUV的节能标杆。

    结语:本次节能测试可以说是汽车行业一次不小的“创举”,环境苛刻,加上诸多难度设定,让哈弗F7面临终极续航挑战。一开始很多人对哈弗F7完成挑战抱有怀疑。但最终,哈弗F7不负期待,以出色的节油实力圆满完成挑战,不仅为自己正名,也为哈弗SUV在节油方面的努力给出最佳诠释。作为备受瞩目的全球车,哈弗F7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AI科技所呈现的驾控乐趣,更是超低用车成本和高效品质出行的生活方式。实力见真章,哈弗F7,值得我们给予更高的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