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驼温泉孔雀城,多种活动,丰富生活

2019-8-23 17:12:4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孩子的成长,不仅在于社会,还有家。家,是孩子成长学习的地方;对于孩子来说,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的宫殿,可以获得呵护,获得爱抚的一片天地!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社区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是孩子成长的环境中的一部分。在牛驼温泉孔雀城,举办多彩的活动,丰富孩子的生活。

牛驼温泉孔雀城经常举办一些活动,吸引业主和小业主的参与。例如,在今年的六月份,牛驼温泉孔雀城社区就举办了摄影大赛,业主可以将自己拍摄的牛驼温泉孔雀城内的照片发送给主办方,选出票数最多的照片,并为其准备了礼物。不仅如此,还邀请专业的老师特意来对摄影技巧等进行讲解。人们经常说,用摄影留下心中的美好,每位业主的参与,也可以更清晰的观看到社区中的每一处景色;小业主的参与,更能让其在发现美,发现自然万物的美好。当然,这样也可以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学习摄影。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牛驼温泉孔雀城为各位业主建立了各种社团。包括舞蹈社团、瑜伽社团、游泳社团、太极社团等。当然,这些社团的老师都是由业主担任的,利用空闲时间,交给其他业主各种技能。例如舞蹈老师,本身是从事舞蹈工作,经常上台演出,闲暇之时,指导学员学习舞蹈,纠正学员的动作,这样的生活不仅给老师带来了很多温暖,也使学员的生活有了改变。例如,气质上的改变,人与人关系的改变。很多业主都认为,牛驼温泉孔雀城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社区,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区,邻里之间的关系是温暖的,不是冷冰冰的;是有爱的,不是陌生的。这样的生活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多种活动,丰富生活。

除此之外,牛驼温泉孔雀城还会根据业主的各方面需求,举办各种活动。例如,在注意到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陪伴时间较少的时候,牛驼温泉孔雀城专门对业主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不同年龄的业主们内心的考虑,利用暑假时间,举办了小孔雀夏令营活动。恬静柔和的夏夜,天地之间繁星点点,可爱的萤火虫宛如坠落在凡间的精灵,带来浪漫的惊喜与生命的绽放,好似舞动的荧光带,载着孩子闪光的梦想,漫天飞舞;炎炎夏日,昆虫世界格外热闹,翩翩起舞的蝴蝶,午后的蝉鸣,一切都在跟着欢快的节奏尽情地律动,演绎着生命的活力,宛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婉转的歌声配以优美的身姿,形成了一幅生动有趣的画面。仲夏之时,在牛驼感受夏夜凉风,仰望满天星河,与大自然为伴,寻找发现萤火虫之美,走近昆虫世界,尽情欢乐。还有夜观天象,手工DIY等活动。父母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牛驼温泉孔雀城,为了丰富业主们的生活,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目的就是使业主们在牛驼温泉孔雀城住的舒心和顺心,建立和谐社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