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的快?感康怎么样?

2019-8-27 14:42:5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前几日处暑节气已过,秋季慢慢来临。

秋天是收获的日子。不管是学业,还是事业,不管是生活,还是娱乐,秋天都是一个让人神清气爽的季节。

其实秋天还是一个适合养生的季节,但因为天气变化的原因很容易感冒,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掌握一些秋季养生的秘诀,远离感冒,让自己更加健康,享受美丽的秋季吧~

首先,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虽然是秋天,总体气温下降,可白天夜晚的温差还是很大,白天的气温变化也不容小觑。提前观看天气预报,根据气温搭配衣物,不要贪图一时的凉快和所谓的潮流,让自己患上感冒。

其次,适当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感冒的一大直接原因就是身体抵抗力差,秋季开始,病毒细菌开始蠢蠢欲动,身体抵抗力差,感冒病毒很容易找上门来。合适的一些锻炼对增强身体免疫力很有帮助,比如慢跑,跳绳,爬山等,这些运动能够让身体的血液充分流动,让人精力充沛,增强抵抗力,减少感冒的发生。

另外,合理搭配饮食,注意食补。过度食用油炸、多盐的食品会降低身体免疫力,给感冒病毒可乘之机。秋季身体脾胃有些乏力,进食不能太饱,多吃些润肺润喉的食物。梨就是很好的选择,能够缓解感冒的一些基本症状如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喉咙干哑、肿痛。一旦症状加重,要及时用药,例如感康,针对病毒性感冒,复方制剂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小;其新包装也是超级个性化和人性化,抽拉式设计,金牌样式,便于携带,是不错的感冒良药。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秋季感冒要注意什么?)

秋季感冒多发,大家一定要注意哟~怕感冒,就用感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