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购排行榜-武田钙思健京东有售了

2019-8-28 16:23:0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再加上日晒时间少……种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钙的摄入减少,钙的流失加速。从以前磨嘴皮式的劝说重视补钙,到现在大家都知道补钙的重要性,不用苦口婆心的劝他们补钙。但是另一个难题来了,补钙吃什么钙片好呢?市面上钙片品牌种类繁多、价格不一,从众多产品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钙片太困难了。

目前市面上补钙的产品主要有碳酸钙、柠檬酸钙,其中碳酸钙的钙浓度相对更高,而柠檬酸钙不依赖胃酸吸收,钙含量相对较低。

体内钙的吸收,离不开维生素D,维生素D是人体骨骼正常生长的必需营养素,可以调节体内钙、磷的代谢,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所以添加维生素D的钙片比一般只含有钙元素的钙片,吸收性更好些。但我们人体内大部分的维生素D是经由阳光照射皮肤而合成的,因此如果没有充足的与阳光直接接触的时间,很难满足人体对维生素D的需求!所以需要适当依靠营养补充剂来增加维生素D的摄入,所以建议大家要选择添加有维生素D的钙片。

大家记得每次吃吞服型钙片的场景吗?一大杯水,一小粒钙片,依靠水吞服。但很多钙片都很大很难吞服,每次都要喝好多水才能吃下去,一不小心就被噎到了,那感觉真是太难受了。

市面上常见的钙片大多需要直接吞服的钙片,因为嚼起来的口感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用水吞服的钙片因为是一整粒,所以更不好溶解,更不容易被吸收。相反,咀嚼型的钙片因为充分的咀嚼,钙片被嚼成很小颗粒,相对于一整粒的钙片更容易被吸收,而且避免了让人难受的吞服的体验。

综上所述,碳酸钙的钙含量较高,维生素D能促进钙的吸收,咀嚼型的钙片溶解性更好。怎么样,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补钙吃什么钙片好这个问题已经心中有数啦~

而武田钙思健咀嚼钙片就是集合以上三大优点的钙片。它含有高浓度碳酸钙,并添加了能帮助钙吸收的重要元素——维生素D3,更重要的是它采用的是咀嚼配方,可以直接嚼着服用,入口速溶,能促进肠胃吸收,比一般水溶钙片的吸收效率要高出许多 。味道酸酸甜甜的,好吃又好嚼,吃这款钙片的时候,感觉补钙也可以变成一种味蕾的享受。

钙思健咀嚼钙片产自全球知名制药公司武田药品,钙片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了三种规格的产品,成人款的钙源全都来自挪威,儿童款来自日本,进口品质,成分安全纯正,吃的更放心。日常补钙可以选择500mg碳酸钙+400IU维生素D3规格的钙片,高浓度的碳酸钙和维生素D3两种营养元素相结合,能让身体吸取足够钙质,帮助骨胳发展。目前日本武田制药已经在京东开店,我们再也不用代购省去验证真伪了。

1000mg碳酸钙+800IU维生素D3这款,适用于对钙需求量较大的人群,例如少运动及少晒太阳的,家里的老人也适合。但千万别以为补钙只是老年人的事,随着年龄的增长,钙的流失与日俱增,尤其是女性群体,她们的骨密度在30岁左右达到峰值,随后开始下降,骨质新陈代谢减慢,破骨现象增大。所以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注重钙质的补充。

儿童款的武田钙思健咀嚼钙片,它的成分都是根据小朋友的成长所需进行的科学的配比,每片含有275mg碳酸钙+2001U维生素D3+15mg镁,一瓶补充三种营养,满足青少年儿童健康所需!这款还是乳酪味的哦,小朋友无法抗拒的味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和家人的需求选择适合规格的钙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