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得了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

2019-8-29 10:26:30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对于看香港电影长大的我们来说,对徐锦江并不陌生。他常常扮演的都是一些反面人物。印象中他高大威猛,不怒自威,可一个名叫《一路成年》的综艺,却彻底打破了他这个形象,没想到这个高大的汉子心里竟住着一个哭哭啼啼的少女:

很粘人,常常给儿子打电话,要是生活中遇到一点点不懂的事,马上就给儿子夺命连环call;

看着自己和家人的雕像,看着看着就哭了;

给自己设定起床的拍摄画面;

……

如此“少女”的徐锦江,不仅不让人厌烦,反而因为巨大的“反差萌”,显得更加可爱了。看来,我们都应该保护好内心的那个小少女!

周末的时候,给自己放个假,打开音乐,让我们的身心沉浸在美好的时光中;

学会做菜,有时间给自己做些健康又美味的菜品;

学会照顾自己,出门多穿衣,若是上下班路上不小心着凉感冒了,一定要记得及时吃药;

可是吃什么感冒药呢?

(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有哪些?吴太感康效果快吗?)

建议选择知名的大品牌感冒药,比如吴太感康这样的,它是国民大品牌感冒药,质量有保证,且副作用较小。吴太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能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可用于甲型流感的防治;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良好的解热镇痛作用,可缓解发烧、头痛、全身酸痛等症状;人工牛黄则可以清心解毒,解热抗炎。只要按照医嘱和说明书服用吴太感康,感冒症状很快就能得到缓解。

(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有哪些?吴太感康效果快吗?)

如此有效的吴太感康,还有个更加贴心的功能,独立包装,每粒药片背后都有粘胶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自己吃药。不妨给自己的水杯上、电脑上、冰箱上来一贴,让感康时刻关爱自己的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