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团万人走进韶关,开启祈福之旅

2019-9-2 18:02:26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继7月韶关文旅专场推介会在潮州成功举办后,近期万余名来自潮州的游客走进善美之城—韶关。

    “韶州福飞扬,丹霞名天下”祈福游的线路也是丰富多彩,行程各异。有的走进山水如画,层峦耸翠的丹霞山登高望远、有的去到南华寺以及曹溪文化小镇,边祈福边品唐风古韵等。韶关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完善的配套设施给前来旅游采风的潮州市民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对韶关祈福产品青睐有加。

 

    自韶关(潮州)文旅推介会成功举办以来,韶关和潮州两市旅游部门在旅游方面紧密合作,组织旅游企业互访,开展座谈交流会,深度洽谈加强两地旅游协作。两地旅游企业积极响应,经过多轮磋商,达成共识。接下来,两市将“强强联合”,共同努力,推动旅游合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实现优势互补、市场共推、客源互送,助推双方旅游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全省旅游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基于庞大的用户量、服务人次和消费数据,同程旅游在旅游大数据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后期同程旅游将依靠大数据优势,持续为韶关目的地营销推广、出游预测等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