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发布全新B2C战略及解决方案 造就精智生活

2019-9-19 10:15:4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日,爱普生发布了全新的B2C战略及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与国内顶尖合作伙伴的协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精智生活”。

image.png

  爱普生的“精智”之路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如何在市场上打造“智能化”的潮流趋势是爱普生所关注的。“通过AI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更智能、更愉悦,这是我们未来要考虑的满足客户的一个方向。”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说道。

  爱普生秉持着“省、小、精”的技术DNA,“Epson 25”的中长期愿景中也提到了通过产品和服务将网络空间和现实世界连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这正是爱普生脚踏实地走出来的“精智之路”。

  垂直整合商业模式成就“精智”

  爱普生拥有独一无二的垂直整合商业模式,从产品的规划和设计、制造到销售以及各种技术支持的关键环节都自行管理把控。通过这种特有的模式,使得爱普生拥有更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更精准高效的升级产品。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诞生了许多新的经济模式和新产业。面对这种变化,爱普生在坚持垂直整合商业模式和硬件创新的同时,不断强化“科技+本地化”的战略——发布会上,爱普生联合京东、好未来一起发布了全新的B2C战略及产品方案。爱普生不断开放协作,与国内优秀本土企业一起为中国用户带来“精智生活”。

  环保是“精智”的重要组成部分

  爱普生的企业愿景是能够成为不可或缺的公司,为此爱普生的产品尽可能做的体积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保证节能节电,更环保。所有的爱普生产品设计师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一个可持续的良性循环。如爱普生的打印机坚持使用喷墨技术,在打印过程中具有不会产生粉尘、不会释放PM2.5和臭氧。

  今年,爱普生还推出了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激光光源配合爱普生自有的3LCD显示技术,还原画面的真实色彩;使用寿命长达27年;投影机的自动全角度垂直画面矫正,让它无论摆在什么位置都能轻松调节画面。

  爱普生通过其产品及整合解决方案,正为更多家庭带来的多彩愉悦、个性、低碳环保的精智生活体验及全新的家居理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