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西屋厨电迎接新机遇

2019-9-24 10:12: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西屋电气公司(亚太)2019年度品牌峰会于9月18-19日在嘉兴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峰会与会嘉宾携手全国19个事业部成员共话西屋未来品牌战略布局,共谋西屋中国区事业发展规划。西屋厨房电器总裁浮金光先生带领团队参加本次峰会,着眼未来高端&智能厨房电器产品,迎接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烟灶消等套系化厨房需求新机遇!

西屋厨电事业部——品牌新的机遇与发展点

2018年,西屋厨卫大家电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锁定高端与智能两大方向,为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创新高端品质与美式厨房家电产品。立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厨电的需求,在产品创新上融入很多引领行业的技术点,为人们带来厨房烹饪的新体验。

品牌想要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不断的突破自我。纵观全球,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提升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产品的设计及创新,在目前品牌竞争过程中的作用也显得越发重要。未来,西屋厨电将始终秉承创新研发理念,践行品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为品牌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点。

2019年作为西屋厨电植根中国的元年,涵盖烟灶消,嵌入式蒸烤箱,嵌入式洗碗机,水槽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多款厨电产品已陆续登陆中国市场。依靠西屋品牌的美誉度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西屋厨电产品获得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与认可。在美中贸易良好发展的态势推动下,我们有把握相信,西屋品牌及西屋厨电,未来将能往更高的层次实现更好的发展。纵深厨电垂直领域,干出一番新景象!

CBS全球总裁对西屋电气中国的市场发展予以肯定

CBS中国总裁、西屋电气全球总裁Larry Liding先生就过去一年西屋电气全球的发展、国际市场的环境,以及中美贸易的现状进行了深度解说和剖析。同时,对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支持表示赞赏,对西屋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预期给予了充分肯定,西屋厨电事业部作为西屋西屋电气重要组成部分,成功开发多款符合消费者喜好的厨房电器产品,注定未来将在与国际化厨电品牌的竞争中大放异彩。

西屋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分别在个人家电与家居解决方案板块中延伸出洗碗机、嵌入式烤箱、冰箱洗衣机、烟灶、空调等18个行业类目,涉及商品约1000种。西屋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产品功能,也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与生活方式。

西屋电气亚太区峰会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有5年时间,每年的峰会都是一个高效交流、分享和沟通的平台。品牌各品类事业部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及分享商业智慧,就如何提升西屋品牌影响力,如何打造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展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今年西屋电气(亚太)峰会除了邀请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Chris Miller外,更有威诺检测、启英泰伦、红杉资本、涂鸦科技、车总管等公司嘉宾针对质量与安规、AI智能控制、社群电商等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与沟通。

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此次,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Chris Miller也莅临参加,并在此次会议中明确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推进中美商贸合作,全力支持西屋在中国区的业务发展与投入。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的组织,拥有200多家在中国经商的美国会员公司,会员公司既包括西屋、可口可乐等国际知名大型企业,也包括美国小型企业和服务业公司。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长期以来一直提倡与中国进行建设性的商务联系——共同致力于消除贸易投资壁垒,并为双方营造一个规范、可预测的、透明的商务环境。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也是西屋这个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美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拓展业务强而有力的商业背书。

西屋电气公司始创于1886年,始终专注于家电、核电、电机、环境保护等领域,有着130多年的专业研发和制造经验,西屋电气即是“创新产品引领优质生活”的代名词。2019年西屋电气已经在中国北京、天津、杭州、宁波、南京、广东设立了多个工业园,正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