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Pro救场十一小长假,电影四摄和旅行应用都不能少!

2019-10-6 14:21:32

十一小长假期间,相信不少人的朋友圈一定都被《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国庆献礼大片刷屏了,除了赞叹电影讲述的故事动人,还有人在电影片尾中也发现了惊喜:片尾中的花絮视频部分竟然是由华为Mate30 Pro拍摄,不得不让人赞一句华为Mate30 Pro强大的影像实力,居然能够拍电影了。

如今,智能手机的拍摄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渐渐取代传统相机,成为人们日常拍照工具。就拿国庆出游来说,很多朋友出去游玩免不了的就是拍照,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提升,笨重的数码相机在景区基本消失不见。

image.png

因此想要自己的照片赞爆朋友圈,选择一台拍照强悍的手机是前提,而能够拍电影的华为Mate30 Pro足以证明其强悍的拍摄实力,作为DXOMark排行榜上最强的存在,小编在这里梳理了一下华为Mate30 Pro「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几个亮点!

image.png

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徕卡电影四摄的超强镜头组合,双4000万双主摄、800万长焦和一颗3D深感镜头辅助背景虚化。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4000万像素主摄分别拥有1/1.54英寸和1/1.7英寸的超大传感器,无论是录制视频还是拍摄照片都强的不止一星半点。华为Mate30 Pro在3倍以上变焦时将超感光主摄的中心图像与长焦镜头的边缘图像进行融合,从而可以实现5倍的混合变焦,以及最高可达30倍的数字变焦。加上OIS+AIS的双重防抖,在使用长焦镜头拍摄时更加稳定,画质更加锐利。

image.png

图来自摄影师李珩

image.png

图来自摄影师卡卡

7680帧超高速摄影,留住每一帧的精彩

静态的照片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拍摄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用拍视频的方式来分享有趣的瞬间,而华为Mate30 Pro除了相机硬件的支持之外,麒麟990更是提供了强大的ISP算法,华为Mate30 Pro的电影摄像头还支持每秒7680帧的超高速摄影,拍出的视频比960fps慢动作慢8倍,比正常视频慢256倍。子弹出膛、针扎气球、蜜蜂翅膀煽动的每一个动作都能震撼的呈现在视频中,趣味性十足而如此超高速的摄影,以往只有非常昂贵的专业摄影机才能拍出来。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超高感光电影摄像头,夜间录制也出色

当所有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自家的拍照效果的时候,华为早已把视频录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很多手机拍照还不错,但一切换到视频模式,画面一下就变黑,这是因为镜头传感器尺寸太小,每秒钟需要30fps或60fps的画面拍摄,所以进光量肯定不够,而华为Mate30 Pro配备了1/1.54英寸的超大传感器的电影摄像头,其超高视频ISO和双ISP图像引擎,兼备出色的控噪能力,暗光环境下保证画质更清晰,分分钟可以拍摄出电影级的视频大片。当你在夜晚拍摄视频的时候,别人拍的是漆黑一片,你就是电影级别的风光大片了!

image.png

视频截图来自摄影师王栋

 

强劲续航,超级快充,少一个都不算旗舰

不过,说完相机方面的强大,关于华为Mate30 Pro在充电方面的黑科技就更值得一提了,外出游玩拍照录制视频,对手机的续航有非常高的要求,你肯定不想早上充满电,中午就开始随身带着充电宝吧?华为Mate30 Pro标配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一天的美好心情绝对不会为续航而担心。此外,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和27W无线超级快充,即使没电的时候,充一小会儿,就能续航几个小时,相信用过快充的朋友都深有同感。不止于此,无线反向充电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朋友的手机没电了,没问题,只要支持无线充电,拿过来反充一会儿,用这个招数撩妹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image.png

关于华为Mate30 Pro,无论是外观设计、屏幕、系统、拍照、充电、续航等等,你几乎挑剔不出任何缺点,这也是目前大多数旗舰机不具备的特质,如果你是一个完美追求者,那么华为Mate30 Pro一定是最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准备出国旅行华为Mate30 Pro也能成为你的一大助力,不仅在海外可以使用携程、马蜂窝、百度地图等旅途必备APP,并且EMUI10还提供了天际通服务,出国游也不用担心上网流量问题。总而言之,无论是国内游还是海外游,十一出行的路上,华为Mate30 Pro都会让你的旅途更加愉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