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lint上手华为Mate30 Pro,这六大优势让人印象深刻

2019-10-6 14:23:27

英国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网站Pocket-lint近期发布了华为Mate30 Pro的上手评测,成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手机,并认为华为Mate30 Pro有六大优势,一是精美的外观设计,二是顶尖的影像系统,三是强大的配置,四是漂亮的后盖,五是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六是疾速的3D人脸识别解锁。

Pocket-lint表示,华为Mate30 Pro拥有用户期望的所有配置,包括漂亮的环幕屏和金属边框设计,巨大的屏幕尺寸,IP68级防水防尘,卓越的徕卡相机以及超级快充。此外,华为Mate30 Pro的系统是EMUI10。

EMUI10新增了深色模式,包含了更多人因设计,带来全新设计的手势导航功能,向上滑动可以返回主屏,向上滑动并停住可以切换应用,从屏幕两侧向内滑动可以后退。如果不习惯手势导航功能,还可以在设置里启用屏内三键导航。

设计

华为Mate30 Pro有四种颜色可选,Pocket-lint拿到的是星河银配色,看起来视觉效果很棒,但没有上一代那么强烈的渐变色特效。此外华为Mate30系列全系还提供了青山黛和丹霞橙这两款素皮材质后盖的版本。

Pocket-lint认为,华为Mate30 Pro有两个十分突出的优势,一个是6.53英寸的环幕屏,侧屏向边框延展,形成88°超曲面,看上去就像没有边框。其次,华为Mate30 Pro背面有一个光亮的圆环相机模组,传承了四眼车灯超跑设计。与去年的Mate 20 Pro的方形矩阵模组相比,这是一种设计演进,而闪光灯被移到了手机背面的左上角。

华为Mate30 Pro的正面和背面均是3D玻璃。正如用户所期待的,华为Mate30 Pro具有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屏幕顶部的额头容纳3D深感摄像头和创新姿态感应器,设计更紧凑,而在日常使用Mate30 Pro时,用户会很快接受额头这项设计,并享受3D人脸识别带来的安全和便捷体验。

在显示效果上,88°超曲面环幕屏令人印象深刻,屏幕的显示内容会蔓延到边缘。此外,Mate30 Pro屏幕分辨率也不错,在清晰度和电池续航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华为Mate30 Pro采用“磁悬发声技术”取消了听筒设计,同时还取消了物理音量调节键,用户可以通过双击环幕屏的侧面边缘来唤出虚拟按键,听起来都充满了未来感。

相机

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1/1.7英寸RYYB传感器,f/1.6光圈,等效26mm焦距,支持OIS光学防抖;

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1/1.54英寸传感器,f/1.8光圈,等效18mm焦距;

长焦摄像头望远:800万像素,f/2.4光圈,3倍光学变焦,等效80mm焦距,支持OIS光学防抖;

3D深感摄像头。

华为Mate30 Pro采用了领先时代的后置四摄镜头,并且保持与徕卡的深度合作,光亮圆环设计无疑是Mate30系列的点睛之笔,的确非常引人注目,充满了辨识度。

华为Mate30 Pro采用了一个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和一个全新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此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个3D深感摄像头,共计四颗摄像头。在日常拍摄时,AI场景识别会介入拍照过程并进行起到好处的优化。

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样张:

华为Mate30 Pro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但数字变焦还是非常好用的,光线不足时也会保留细节,比市面上大多数手机都要强。而华为Mate30 Pro的主摄支持18mm超广角视野拍摄,因为是1/1.54英寸感光尺寸,所以能够保证广角拍摄的质量。

在视频录制方面,华为Mate30 Pro展现了惊人的7680fps超高速延时摄影,可以捕捉到运动状态非常快的物体,比如让行进中的自行车的车轮保持静止,或者放慢一枚硬币旋转的过程。此外还支持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超级夜景模式比延时摄影更常用到。

华为Mate30 Pro夜景样张:

性能和续航

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麒麟990芯片,采用Cortex-A76 CPU和Mali-G76 GPU(16核),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AI性能。同时华为还单独推出了麒麟990 5G芯片,后期会推出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本。

华为还将Mate30 Pro的无线超级快充提高到了27W,有线超级快充40W,并且无线反向充电速度是此前的3倍。

华为Mate30 Pro还内置了4500mAh超大电池,可以轻松实现24小时重度续航。如果是日常使用,比如发电子邮件、玩社交APP,看视频和偶尔拍照,则可以延长到2天时间。经过周六周日的两天轻度使用,周一早晨手机还会剩下20-30%的电量。

华为Mate30 Pro独有双重生物识别,3D人脸识别相当快速,以至于用户都察觉不到解锁的过程。与此同时,华为Mate30 Pro与大多数旗舰安卓手机一样,还搭载了屏内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是光学指纹传感器并非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因此速度更快。

最后,Pocket-lint认为华为Mate30 Pro是一部表现出色的智能手机,外观很棒,相机很棒,电池续航也很棒。在定价方面,Pocket-lint认为华为Mate30 Pro物超所值,海外市场Mate30 Pro(8+256GB)售价1099欧元,Mate30 Pro 5G(8+256GB)售价1199欧元(注:中国市场Mate30 Pro同等配置的售价分别为6299元、6899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