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电影四摄加持 华为Mate30系列获知名影人称赞

2019-10-6 14:24:10

随着手机拍摄技术的快速发展,加之便携性特征,用手机拍摄视频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娱乐的一部分。华为Mate30系列的发布,带来了震撼的徕卡电影四摄,不仅让普通人也能拍出专业级大片,还引来了顶级导演和知名摄影人对未来电影拍摄的思考与探讨。可见华为Mate30系列已经将手机拍摄推向了新的高度,并开创了行业先河。

10月2日和10月3日,高分纪录片《人生一串》摄影指导徐天淳,风光大片《盛世中华》策划王源宗,分别现身华为“手机电影计划影像大师班”线下活动,在沈阳、济南两地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与消费者分享了创作经历和手机影像拍摄心得。

众所周知,拍摄户外风光片是对设备极限的考验,尤其在夜晚拍摄广袤的星河,对设备的夜拍能力、广角效果等都有着极高要求,在技术极限下依旧保证画面品质,通常只有专业电影拍摄器材才能做到。

作为风光大片《盛世中华》策划的王源宗,在济南活动现场分享了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延时作品《星河岁月》, 目前该片也已上线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微信、B站等平台。作品中星河流动的震撼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众多用户和消费者瞠目结舌,同时也折服于华为Mate30 Pro的延时摄影表现能力。“如果不提示,你根本看不出来这是用手机拍摄的”王源宗在现场对Mate30 Pro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无独有偶,作为《人生一串》摄影指导的徐天淳,在沈阳活动现场谈到:“传统摄像机体积庞大,对拍摄环境有着很强的介入感,有时甚至会影响拍摄对象的行为和表达,无法达到纪录片拍摄的要求。因此,纪录片创作对便携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他还为大家展示了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延时摄影作品,并直言“流畅的画面和出色的夜景表现,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部手机完成的”。

两位知名摄影人在使用过华为Mate30 Pro后,都能对这款手机的影像表现赞不绝口,自然离不开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带来的非凡实力。华为Mate30 Pro搭载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采用了双4000万双主摄配置,其中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拥有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能够支持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非常适合用来拍摄延时作品。此外,华为Mate30 Pro的7680fps超高速摄影、实时视频虚化以及在暗拍、超广角、变焦方面的表现,也使其能够驾驭各种拍摄场景。

 

 

9月26日,在Mate30系列发布会现场,华为正式宣布开启“手机电影计划”,让用手机拍电影成为现实。华为还宣布和金鸡百花电影节达成合作,设置全新竞赛奖项“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鼓励大家用手机创作更多的影像作品,把手机电影推向全新的艺术高地,重构电影想象。

在发布会第二天的华为“重构电影想象”的黑科技直播中,华为Mate30系列出色的影像表现就获得了徐峥、陆川两位顶级导演的认可。陆川在直播活动中表示:“每次电影史上的器材革命,都会带来创作和语言的革新。手机正在带来新一季的影像器材革命,而华为Mate30系列走在了前列。”徐峥也表示:“手机的自由度、想象力、空间、时间感都会不一样,每个人都可以拍电影了。”

很多人已经发现,在国庆热映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片尾彩蛋中,也出现了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画面,这无疑是电影上映史上的新篇章,更是对华为Mate30 Pro徕卡电影四摄最好的认可。华为Mate30系列通过非凡的影像技术实力,让电影拍摄方式有了其他选择,未来会有更多专业影人感受到便携设备的创作魅力,会有更多使用手机拍摄的作品登录院线。手机电影时代的来临,也将迎来影视艺术作品的创作大潮,这大概就是科技与影视艺术最好的相辅相成。

国庆期间,华为在全国200余城市同步开启300余场Mate30“重构想象空间站”路演活动,现场体验Mate30高速摄影、超级快充等功能,进店购买享好礼。而在各大电商平台,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智慧屏、华为Watch GT 2等产品热力来袭,更有晒单赢好礼、指定产品限时优惠等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