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风采不再,华为Mate30系列稳坐机皇宝座

2019-10-9 12:30:24 新闻来源:科技财说

       2019年作为5G元年,如何选择入手一款代表目前最高体验的旗舰机皇,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很多人都清楚相比“挤牙膏”吃老本的苹果手机,来自智能手机领导品牌的华为Mate30系列,无疑是更为优选的入手方案。

      5G时代,没有5G怎敢自称机皇

      苹果手机虽然在十多年前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但是掌舵人已经不是乔布斯,苹果也早就失去了锐意进取的精神,在5G来临之时并没有做好准备,故步自封的苹果手中没有太好的牌面,iPhone11系列只能尴尬的望5G兴叹。

      作为5G领导者,华为Mate30系列却再次带来惊喜。其中华为Mate30 Pro (5G)更是将处理器和5G基带合二为一,在内置的5G SoC单芯片内实现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FDD/TDD全频段、5G+4G双卡双待,一举直接带我们跨入了“第二代5G手机”的新阶段。

      高网速、低延时,一旦使用就回不去的体验,就像此前我们用上4G就绝对不想回到3G一样。年初我们还在讨论5G有多远,而2019下半场,我们就已经体验到了来自5G的魅力。

      诸多“黑科技”加持,华为 Mate30系列整体体验更胜一筹

      华为Mate30 Pro(5G)搭载的麒麟990 5G芯片,基于7nm+ EUV工艺打造,集成NPU双大核+NPU微核架构,Erofs文件读取提升20%,将处理器和5G基带合二为一,使得芯片集成度大幅提升,功耗和发热大幅降低。

      而华为Mate30全系列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以及新一代无线反向充电,通过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还加载了双重生物识别与磁悬发声技术。

      在交互方式方面,华为Mate30 Pro也带来了诸多革新:支持AI隔空操控和侧屏触控。悬空手势通过姿态感应器、微核NPU,可无需碰到屏幕进行滑动、截屏,支持侧屏触控,“多屏协同”更是可以实现手机与MateBook的协同操作、数据流转和多屏操控。

      拍照功能无人能及,华为 Mate30系列领跑业界,重构想象

      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十分看重,它也是我们对旗舰机型的重要考核项目,这一次,华为Mate30系列搭载了超强的硬件配置与深度的优化技术加持。其中,华为Mate30 Pro再次刷新了DxOmark榜单,其以121分的成绩登顶王座,成为长时期内不可超越的存在,将苹果手机甩在了身后。

      硬件上,华为Mate30 Pro加载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是全球首创的双4000万双主摄设计,加载了ISP5.0图像信号处理器,包含: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4000万电影摄像头拥有华为手机迄今最大的1/1.54英寸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采用RYYB滤色阵列,可实现ISO 409600的照相感光值),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与3D深感摄像头。

      88°超曲面环幕屏,科技力与美学的新高度

      智能手机旗舰的颜值设计,一直都是最能打动人心的部分,同时也更是对于品牌设计与制造能力的高阶考验,华为Mate30 Pro所搭载的6.53英寸OLED材质的超曲面环幕屏,屏幕边缘拥有高达88°的弯曲弧度,视觉上机身两侧完全都被屏幕所环绕,视觉效果充满非常惊艳的科幻元素。

      反观苹果iPhone 11系列,在外观设计方面仍旧是乏善可陈,延续了前两代的视觉感,对比华为Mate30 Pro加载的全新“88°超曲面环幕屏”设计,苹果iPhone 11系列设计如同“老爷车”令人提不起兴趣。

      总体来看,苹果iPhone 11系列虽然还拼接系统和个性化的服务,保持些许吸引力,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华为手机搭载诸黑科技更引人尝鲜,比如:所拥有的5G技术;科技新美学的“88°超曲面环幕屏”;拍照功能王者巅峰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这几项,就足以让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了。年度旗舰之选,必然是华为Mate30系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