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和iPhone11系列谁更值得买?分析之后见分晓

2019-10-10 14:37:39 新闻来源:listter

     今年9月,各家旗舰智能手机陆续发布,可谓星光璀璨,随着国庆小长假的结束,近期智能手机换机潮也在不断发酵,其中两大年度旗舰机型华为Mate30系列和iPhone11系列,格外引人关注,也格外令人纠结。今天就跟大家来分析一下,到底谁更加值得买。

    智能手机的影像性能是大家共同看重的,今年华为Mate30系列以及iPhone11系列影像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不过细分来看,个人认为华为Mate30系列的配置更加厚道华为Mate30搭配徕卡三摄,华为Mate30 Pro则更进一步,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是: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iPhone 11系列后置双摄或三摄,其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也仅仅是1200万像素后置三摄。两者在摄像头数量和参数方面的差距,一目了然。而在DxOMark得分榜上,华为Mate30 Pro更以121综合得分傲视群雄。

    再来看看存储方面,华为Mate30系列最低搭配了128GB的存储,而iPhone11 Pro,即便是到了接近9000元的价位,也只能买到其64GB存储的机型,个人认为就非常不值得。

    智能手机作为消费者随身携带的办公或生活助手,续航与充电能力自然十分重要。华为Mate30搭载了4200mAh的超大电池,而华为Mate30 Pro更是搭载了4500mAh的超大电池,全系标配了40W有线超级快充以及27W无线超级快充iPhone11系列充电依旧是万年不变的5V1A,支持18W有线快充和7.5W无线快充横向比较下来,华为Mate30系列优势非常明显。

    价格方面,华为Mate30系列以及iPhone11系列在定价方面可谓是各有各的策略,以iPhone11系列为例,入门级的机型5499,相比前一代的iPhone有了降低,但其实对于不少人来说还是偏贵的,而华为Mate30系列的起售价格只是3999,作为安卓旗舰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贵,相比起iPhone11入门的5499来说便宜了不少,总体而言华为Mate30系列显然更为实惠。

    总结

    智能手机过去总是国际品牌作为主导,不过这几年国产智能手机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相比于略显保守的苹果,敢于突破和创新的华为给我们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也带来了更具实力的产品。此次华为Mate30系列在拍照、存储、充电等各方面都明显优于iPhone11系列,且拥有更良心的价格。因此如果你现在考虑换手机,个人更加推荐华为Mate30系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