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暨星空温泉摩天轮开工仪式盛大开幕

2019-10-18 17:50:09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10月18日,以“千年扶海洲 鲜美小洋口”为主题的江苏如东小洋口第二届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暨星空温泉摩天轮开工仪式在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如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主办,同程旅游协办。活动深入挖掘小洋口独特的“海洋·温泉”文化,由主会场林克斯温泉酒店和万人海上迪斯科舞场、小洋口帆船运动基地两个分会场相呼应,于海天之间唱响了一曲“小洋口康养度假”的鲜美三重奏。

 

 

    同时,由香港保华集团控股公司投资3亿元打造的综合性温泉水乐项目——星空温泉摩天轮正式开工,该项目作为金蛤岛景区的核心板块,将于2020年8月正式对外营业,年接待游客量200多万人。

    中共如东县委常委、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先生致辞中指出,如东致力于打造“黄海旅游胜地”,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教育之乡”、“中国杂技之乡”、“中国红木之乡”,落户在小洋口的星空温泉摩天轮项目一定会成为华东地区乃至于全国最火爆的温泉水乐项目。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副秘书长赵永明先生高度肯定小洋口温泉的高品质,认为小洋口一定会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温泉度假目的地。

 

     江苏洋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文魁先生上台发言。

 

      现场观看温泉摩天轮宣传介绍视频。

 

 

活动现场,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春柳女士为小洋口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揭牌。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第二届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和星空温泉摩天轮开工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还有香港保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高原、香港保华集团常务副总裁杨燕、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陶玲玲、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主任徐鹏飞等。保华集团、洋通公司、南通五建等客商代表,如东县委宣传部、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水务局、总工会、文广旅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以及环球时报、腾讯视频、新闻晨报、新民晚报、旅游时报、品橙旅游等20多家媒体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小洋口,一座鲜美的温泉度假之城已经初具雏形!

 

林克斯温泉度假酒店

 

小洋口海上滩涂

 

欢乐的海上迪斯科

 

小洋口渔港风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