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5G版被称5G爆品,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2019-10-24 18:57:11

 今天,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华为召开了一场名为“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这场活动以5G为核心,不仅带来了“首款核弹级5G爆品”华为Mate30系列5G版、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同时还带来了一系列基于5G实现的全新体验,下面咱们就挨个来聊一聊!

首款5G爆品·华为Mate30系列5G版

9月26日,华为正式在国内推出了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表现,该机在上市后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而在今天,华为又正式推出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这款集5G、颜值、性能于一身的手机,势必将成为第一批5G时代的“宠儿“!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外观设计上相较于标准版,新增了“丹霞橙”和“青山黛”两款全新的配色,除了在颜色上有所区分之外,这两款新配色在背部的材质方面也是做了调整,采用了素皮进行包裹,作为一种特级高性能生态环保材料,不仅提供了独特的视觉观感,同时在不伤害动物的基础上,提供了细腻、柔软的亲肤触感,非常的别致!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采用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了SoC上,在仅有指甲大小的方寸之间集成多达103亿晶体管。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也是目前晶体管数最多、功能最完整、复杂度最高的5G SoC。同时,麒麟990 5G还率先实现了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5G/4G/3G/2G全网通,支持5G+4G双卡双待,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的5G体验。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最终的定价方面也是非常诱人的,华为Mate30 5G 8GB+128GB 4999元、8GB+256GB 5499元;华为Mate30 Pro 5G 8GB+128GB 6899元、8GB+512GB则是定在了7899元,目前该机已经开启了预售,并会在11月1日10:08分正式开卖,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尤其是素皮的版本,妥妥的手慢无!

未来的探索·华为Mate X

另外,在现场的体验区中,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热度也非常的高,虽然该机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但真正近距离的接触,实话说笔者也是第一次!

在系统和软件的体验上,我尝试玩了一下《和平精英》,可以明显的看到,手机在展开和折叠的过程中,游戏可以很快调整画面的视野高度以及纵横比例,快速的完成适配,我们甚至发现,在屏幕展开的情况下,整个画面中还会有一些常规手机看不到的视野,这对于喜欢“吃鸡”的小伙伴来说,算是一个额外的惊喜了!

5G的新宠·华为VR Glass

说完手机咱们再来聊聊VR,在9月26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华为VR Glass,这是一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戴式VR眼镜,在基于5G网络的环境下,它带来了更多的场景体验!

首先是VR健身,通过佩戴华为VR Glass,搭配特定的健身器材,可轻松实现类似实景般的健身体验,就比如这款划船机,在家中即可体验到真正在河流中划船的感受!

另外,通过5G的高带宽、低时延特性,在佩戴华为VR Glass之后,还可以实现5G+VR直播,通过VR直播给用户带来亲临现场般的观看体验!

还有比较特别的是,在华为VR Glass上,其还实现了5G+VR二次元偶像直播,该技术将动捕实验室的动捕数据,利用5G高带宽、低时延的特性,传输至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上,借助麒麟990 5G的优秀算力,实时渲染,实现与虚拟人物肢体的实时映射,再通过VR显示出来,从而将虚拟人物复活,带给消费者沉浸式体验。

最后要说的是,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一个名叫5G Cyberverse AR体验区的场景,同样借助5G的优势和手机强大的AI运算能力,实现了在现实环境中对各类信息进行AR呈现,在景区、博物馆、机场等大型公共场所,用户获取物理世界的信息将会更加的便利和直接。

另外,在本次的发布会上,还带来了华为5G随行WiFi,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5G网络连接方式;全新的华为Hilink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也为热爱科技的你带来了更多的智能家居方案选择,当然还有面向企业的全球首款商用5G工业模组——华为5G模组等!

写在最后

2019年被称为“5G商用元年”,在运营商大力推进的网络升级同时,手机终端的发展也显得尤为重要,而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下,华为推出了全新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其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时在网络和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出类拔群的,将其称之为“首款核弹级5G爆品”确实不为过!

与此同时,华为Mate X、华为VR Glass、华为5G随行WiFi等设备的发布,也让我们看到了华为对未来5G时代的探索,相信未来华为能通过5G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