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庐州 我市系列旅游产品推介会绽放合肥

2019-10-30 18:05:2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10月29日,由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国民旅行社、安徽盛世良品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鹤家乡.畅游好地方”我的长寿我的团健乐游俱乐部带您走进齐齐哈尔(安徽站)齐齐哈尔旅游产品系列推介会,在合肥市文广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召开。我市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黑龙江北大仓集团等我市著名景区和企业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专题推介。

 

      齐齐哈尔是黑龙江省第二大城市,是我国十三个较大的市之一,也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医疗、商贸和交通的中心。因境内生息繁衍着世界珍禽丹顶鹤,所以又被称之被为“鹤城”。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齐齐哈尔生态环境优越,农业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历史文化厚重,城市功能完备,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绿色食品之都、装备工业基地,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城市、国际老年友好型城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目的地、中国研学旅行目的地城市、全国十大工业旅游城市等殊荣,是享誉中外的“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

 

      此次推介会上,合肥市文旅局调研员陈微上台致辞,对我市走进庐州召开推介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相信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势必会加速两地合作步伐,谱写两地合作的新篇。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姜恒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推介既是一次拜亲访友之旅,也是一次合作共赢之旅。希望通过此次推介,能够使得两地在市场共建、客源互送、资源互推等方面谋求更多领域的合作,也相信通过此次推介会,势必会开启两地合作的新纪元。随后,我市旅游吉祥物—小鹤齐齐,集中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特有的民俗风情,并推出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呈现了齐齐哈尔冬季十大玩法,集冰雪观光、冰雪度假、冰雪体验、冰雪风光、冰雪运动、雪地温泉、冰雪民俗风情、冰雪美食等齐齐哈尔冬季文化旅游品牌,让与会旅游企业和游客对齐齐哈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赢得了一致赞誉。500余人的推介会现场,推介后,立刻就报名参团了162名游客,推介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此外,“我的长寿我的团”团长陈家良被授予万名合肥游客走进齐齐哈尔首席名誉顾问。两地旅游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为两地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