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法国馆暗藏玄机,微晶互动平台桌面即将上市

2019-11-12 16:46:53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11月5日到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恰逢中法建交55周年,法国是进博会主宾国之一。法国总统马可龙也与企业代表团来到了此次进博会现场。

    法国国家主题馆以“选择法国”为主题,举办了50多场活动,意在呈现一个开放、现代、充满活力的法国形象。馆内有包括圣戈班在内的17家全球化法国企业以及6个公共机构,共同展现着独特的法式魅力。

    法国圣戈班集团连续8年被评为全球前100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其材料和解决方案遍及建筑、交通、基础设施和工业应用等领域。

    旗下EuroKera法国欧凯专注于高端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其最新研发的“智能一体化多功能桌面”(Versâtis™)被纳入圣戈班创新产品系列,在进博会法国馆首次亮相。

    Versâtis™是由欧凯倾力打造的多功能家庭全景平台,颠覆了传统桌面平台的定义,其超大尺寸微晶玻璃一体化表面能最大化利用厨房空间,满足了未来家庭对智能场景的想象。

    此外,得益于微晶玻璃材料的优质属性,该台面还集成了多种电子设备,满足不同人士的生活需求。

    在家办公时,内容投影可以清晰查阅资料、处理业务,实现“无纸化办公”;无线充电功能,保证工作不被打断。

    亲朋聚会时,智能声控直接下达烹饪指令;食品级微晶台面注重环保安全;无缝台面方便清洁;开放的空间轻松实现互动交流。

    情侣约会时,智能调节灯光;内嵌电磁实现隐形温控,随时保温餐食。使用优质的音响在恰当时机来段音乐烘托气氛,伴侣变得更加亲密。

    亲子互动时,Versâtis™简单的操作方式便于小朋友掌握;超光滑无缝平面让学习环境更纯粹。与孩子进行互动游戏,陪伴变得更加美好。

    顺应万物互联和智能化家居的趋势,EuroKera法国欧凯赋予了微晶玻璃更多的高科技属性,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对高端品质生活的需求。借助进博会这个“买全球、卖全球”的盛会,相信欧凯能不断深化国际合作,以全球前沿微晶玻璃科技引领行业变革,助力“智慧家电”的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