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享 35Run进未来“ 华润万家线上马拉松启动

2019-11-12 17:20:36 新闻来源:深圳生活网

     华润万家35周年活动之“Fun享35Run进未来”线上马拉松活动于11月2日在旗下万家MART梅龙店盛大启动。现场有近百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并见证时下最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

    全民健身运动作为建设城市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产物,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华润万家在过去一直倡导现代年轻人走向全民健身的行列,今年更是把马拉松活动由线下搬到了线上,打破以往马拉松的地域限制,同时把参与者从专业跑者扩大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群,以期带领更多的都市人动起来。

    为提高活动趣味性,本次活动增加了打卡奖励,每位参赛者连续打卡5天,奖励3500步;连续打卡10天,奖励35000步;连续打卡11天,从第11、12、13、14天,步数的倍数分别是1.1、1.2、1.3、1.4倍;每天打卡上限50000步。参与者不仅可以赢得打卡奖励,最终步数排名在前350名就有机会获得健身车、跑步机等奖品。评选结果以最后一天累计的总步数为准,若相同步数,则以最先达到的时间秒为准。

    有意向参与者可以关注“华润万家超市”及“华润万家”微信公众号的图文推送,点击并授权活动专属小程序即可报名参加。也可在华润万家旗下门店,通过扫描易拉宝上的二维码参与报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