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狂欢 全球助家丨千年舟双十一猫狗大战人气爆棚!

2019-11-13 10:53:18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96秒破100亿 64分破1000亿 交易峰值每秒54.4万笔 天猫双11纪录不断翻新。

    2019年双11狂欢大战,不管是加班挣钱的职场人还是吃土省钱的大学生都在积极准备弹药参与这个千亿级大项目。但对比有工作有工资收入的职场人,年轻的学子们除了要吃土省钱抢占双11,还面临着秋招浪潮,可谓是水深火热。

    面对学子的难题,11月8日千年舟走进了浙江农林大学,不仅准备了有趣好玩的线上测试H5,更现场实时模拟面试,为学生提供正确职场应对姿势。

    一个有趣有料的#职场不成功秘笈#H5小测试及一堆可爱又实用的礼品、网络热词打卡墙吸引了众多同学。话题虽然以“职场”为主场,实际是引发人们对于“汪直肠”和“喵弯肠”这两种特色人群的讨论——直肠子和弯肠子,谁才能更成功?

    A-“996是什么?我还小,没听说过……”

    B-“996是没办法避免了,只求保住头发!”

    A-“对工作没兴趣怎么做得下去?必须走人!”

    B-“当然待遇比兴趣重要,工作就是为了赚钱!”

    还有“佛系青年”、“锦鲤附体”、“你丑听你的”“我太难了”“下班自由”“我恰柠檬”.......一系列语录标签,被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品牌如何在双11玩出新花样?如何去触达更多年轻受众?如何提高互动性?

    本次千年舟双11活动给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千年舟集团成立于1999年,主营板材、地板、木门 、全屋定制业务,20年来,秉承“品牌、环保、品质”初心,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为消费者推出绿色健康环保产品。作为建材家居行业代表,千年舟运用更有趣、好玩的方式和年轻群体互动,走进校园,走近年轻人身边,以更新颖的品牌形象来让年轻人不熟悉的品牌焕发出新活力。

    线下活力满满,线上成绩也杠杠的!据悉,千年舟天猫旗舰店0:00:05成交第一单,90分破去年双11一天的成交额,早八点破去年一个月的成交额。

    一心一役,助大家愿望11实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