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经贸合作论坛暨御用产品交接仪式曼谷举行

2019-11-13 18:26:33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19年11月4日,由东盟商务协会、泰国新闻广播电视总会、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审查组委会、联合主办,上海永沪品牌管理中心、永沪跨境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沪文化影视传播中心承办的“2019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交接仪式”在曼谷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百余名中泰政商贤达、泰华菁英共襄盛举、洽商交流,开展中泰经贸合作新页。

图片1.png 

图为:泰国陆军司令部“安楠迪查”上将与将军特使“猜采纳”曾齐鸿 举行御用产品企业欢迎仪式

    据悉,泰国陆军司令部上将安楠迪查和泰国旺猜亲王于4日上午举行接见中方企业贵宾仪式。参措亲王,旺猜亲王,善猜亲王共同签批并颁发“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荣誉证书。参与其中的中方企业高层人员和泰国皇室成员对此次论坛皆真挚表达了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美好愿景。

图片2.png 

图为:泰国陆军司令部“安楠迪查”上将与将军特使“猜采纳”曾齐鸿会见中方企业贵宾欢迎仪式

图片3.png 

图为:泰国国防部总参谋长,东盟商务协会主席,皇家上将蔡盛实致辞

    泰国国防部总参谋长,东盟商务协会主席,皇家上将蔡盛实致辞表示:“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论坛会推动东盟十国的发展,带来新的局面,区域人民会更团结,不论如何,中国是我们的老大哥,老大哥会带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中国的发展经验值得东盟国家学习借鉴,尤其是我们之间的产业梯次和互补性极强,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空间非常广阔,真诚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通过东盟经贸论坛这个平台搭建合作渠道,推广中国品牌。

图片4.png 

 

图为:亲王及将军特使,东盟经贸论坛组委会主任曾齐鸿(猜采纳)致辞发言

    下午论坛环节仪式由东盟经贸论坛创始人组委会主任曾齐鸿(猜采纳)发言致辞拉开序幕。他表示,国庆期间习近平主席授予泰国诗琳通公主“友谊勋章”,中泰好邻居、好朋友、好亲戚的氛围再一次在中泰人民之间共庆盛传。东盟经贸论坛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中国-东盟一带一路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成为各方商务往来的最信赖的生态构建者。举办本届东盟经贸发展合作论坛的召开是为了搭建泰国皇室成员,泰国军方、政府主要领导成员与中国企业商务友好往来沟通桥梁,致力于中国与东盟国家,以及中泰经济与文化方面的战略合作,明年适逢中泰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上,可以为两国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两国人民带来新福利。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为:泰国皇室成员参措亲王,善猜亲王在论坛及交接仪式上发言

    与此同时,与会的泰国皇家成员旺猜亲王、参措亲王、善猜亲王共同表示,也对此次论坛致辞发言。特别强调“中泰一家亲”的情谊;也表示对中国企业的产品十分肯定;经过泰方有关当局的严格核查,才被泰国皇家御用。并且对两国人民许下美好愿望。本届会议举行的御用产品为第批御用产品及品牌,向泰国皇室亲王及皇室成员家族进贡,在今后的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当中,泰方审查组委会将实行严格的御用产品试用期,根据产品类别实行3个月至1年审查期,审查通过后后,审查组委会通知企业前往泰国曼谷举行交接仪式及授勋仪式,由泰方审查组委会主席团领导泰国亲王亲自签发授权以及肖像权等等,每个品类御用期限为三年,三年内泰国皇室成员将根据御用产品企业的邀请,将回访企业考察调研;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不但需要经过严格审查,申报企业还要签订“产品质量承诺书”,并且三年内每年提供年检报告和贡品体验。入选企业和产品是中泰友好合作的桥梁,它寄托着两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中泰一家亲”的传统情谊是一带一路合作典范,传承中泰友好有利于两国人民福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尤其是5G、大数据、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引领世界发展潮流。我们非常期待有更多的中国企业通过与泰国的合作,成为泰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喜爱的全球品牌。

图片7.png 

图为:泰国参措亲王、善猜亲王与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的中国企业合影

图片8.png 

图为:美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智斌代表中方企业代表第一个发言,并阐述御用产品说明

    美宝集团是第三届东盟经贸论坛第一个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的品牌。美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智斌表示,泰国是美宝集团创始人徐荣祥教授国际救援的开始之地,是美宝集团国际发展的重要之地。此次入选再一次见证中泰友好,更是美宝品牌的一次全新升级。

图片9.png 

图为:北京微海联合董事长杜铭,安徽九紫春贸易董事长刘备德

    北京微海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铭表示,纯本原养牌雪莲金雀花粉成功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极大鼓舞了我们的创新热情。中国有很多药食同源的产品,我公司正在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泰国人民和东盟国家分享“治未病”健康理念和养生智慧。

    安徽九紫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备德表示,菲纹牌系列创新家居生活用品成功入选,说明中泰人民对品质生活的理念和标准是一致的。希望有机会让更多泰国消费者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了解中国,很荣幸成为中泰友好的共建者。

    致力于打造“健康睡眠”的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成功入选,珍奥董事总经理冯琏女士表示,健康之旅从晚安开始,珍奥-HTB健康产品融入科技、环保、人性和健康等创新元素,为用户提供舒适、关爱、释放、美心的全新体验。珍奥将继续推进中泰之间健康睡眠产业的共同探讨和合作,让每个用户尊享“皇室级”消费体验。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公司董事长何咏允先生、全球传爱大使【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女士共同莅临盛会并表示,成功入选至尊荣誉见证了“美和爱”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

图片10.png 

图为:泰国皇室参措亲王,善猜亲王,国防部总参谋长皇家上将蔡盛实会见御用产品企业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张勇表示,感谢泰国亲王等皇室成员对妙宅科技的信任和支持。世界不缺一张床,但是缺十亿好睡眠。妙宅天地能量睡眠系统融汇纺织科技,将宝石纤维织入纤维,让人体重回健康状态,体验充电式睡眠新梦境,睡出健康,睡出长寿。

    松与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建勇女士表示,中国和东盟正在构建自贸区和命运共同体,这将极大促进大文化的融合。皇室成员的生活也可以是清新时尚的,旗下个人洗护品牌“姜多多”成功入选,希望给泰国皇室成员带来全新生姜洗发护发体验。

    沈阳彼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夷女士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抗衰老产业发展,泰国是世界旅游大国,“彼让美佳夷体灵霜”这次成功入选御用品牌,希望可以借此建立“美丽通途”,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彼让的大健康服务。

图片11.png 

图为:泰国陆军司令部“安楠迪查”上将与将军特使“猜采纳”曾齐鸿会见中方企业贵宾欢迎仪式

    福建奇古枝茶业有限公司魏晗女士表示,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一张名片,“奇古枝”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品牌”可以促进中泰“以茶为媒”构建深层次的文化交流。很荣幸成为东盟的商务使者,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彼此的友好往来。

    菏泽市源林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闫韶华女士表示,感谢旺猜亲王、参措亲王、善猜亲王等皇室成员的信赖,我们是一家舒适睡衣品牌商。能为亲王提供品质睡衣产品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将加大设计研发力度,融入更多的泰国文化创新元素。

图片12.png 

图为:泰国陆军司令部“安楠迪查”上将与将军特使“猜采纳”曾齐鸿会见中方企业贵宾欢迎仪式 

    北京雅梵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舒雅女士,妊辰纹是很多女性产后的美丽焦虑症,雅梵妊辰纹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将给泰国女性朋友带来美丽福音。再次感谢东盟经贸论坛组委会的慧眼推介。

    江门市新会区博能陈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添财现场与三位亲王和将军热情互动,邀请亲王和将军亲口品尝主打产品陈皮花生,获得了一致赞誉。周添财表示,我们有意将陈皮系列休闲时尚产品打入泰国市场,此次入选顶级荣誉极大提振了我们的信心。

图片13.png 

图为:第三届东盟经贸论坛发布《曼谷共识:共建一带一路品牌合作典范》

    大会还举行了《曼谷共识——共建一带一路品牌合作典范》发布环节和泰国亲王御赐泰国皇室“国王勋章、授予“中泰友好使者”荣誉、泰国国防部总参谋长、皇家上将蔡盛实分别为国际功夫联合会主席傅彪、中国画家李莉、安奇帮、北京上草堂医学研究院董事长黄炳炎、亚洲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铭龙、深圳市庆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福章、河南合家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林、北京誉美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涂宝琴、广州拓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扶学谦、江苏齐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洪涛、晋城市源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司永义、广州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海、独立营销人李玉峰等几十位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颁发“东盟商务大使,东盟商务参赞,商务使节,商务代表”中泰友好企业等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图片14.png 

图为:高峰对话现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泰经贸合作新机遇

    大会高峰对话环节围绕着“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泰经贸合作新机遇”展开讨论。对话由中国品牌策划人、东盟经贸论坛秘书长袁海云主持。美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智斌、妙宅科技CEO张勇、康纳雷克董事长徐世东、博能陈皮董事长周添财、源林川服饰副总裁贾千生参与对话。

W26CXE6E7A~TE4MYA]`$[CP.jpg 

 

图:东盟经贸论坛组委会主任(猜采纳)曾齐鸿向与会贵宾赠献国花

    5日上午,东盟经贸论坛品牌投资考察团走进洽洽食品泰国工厂。洽洽食品泰国工厂法人兼厂长夏明坤为与会企业家分享了洽洽投资泰国的实战心得,并解答了企业家最关心的泰国政策和市场等问题。夏明坤表示,泰国的投资环境很好,洽洽愿意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分享资源和经验。东盟经贸论坛秘书长袁海云表示,中泰关系是一带一路合作典范,东盟经贸论坛致力于打造中国-东盟一带一路综合服务平台,为更多中国企业务实对接合作资源,并不断完善服务生态体系,做中国企业投资泰国的全天候合作伙伴。

图片16.png 

图:东盟经贸论坛部分嘉宾考察团走进洽洽食品泰国工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