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亿生康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千里不累新品发布会举办圆满成功

2019-12-3 16:53:0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9年11月29日,亿生康集团迎来了它的第十个生日,亿生康集团十周年庆典如约举行!

  亿生康集团从一个小小的公司成立到现在,经过十年的摸爬滚打不断的成长壮大,即使路程再艰辛我们也不放弃,一想到我们可以把健康带给大家,我们就有更多的动力!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公司始终坚持以“爱”为核心,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精神,做健康养生领导品牌,积极推进产品质量、形象和信誉。

  

  亿生康集团创始人胡志明先生,年轻时怀揣着“让亿万人一生健康”的梦想只身一人来到广州打拼,经过努力创办了亿生康集团!

   

  亿生康集团董事长胡志明先生

  自公司成立十年以来,亿生康集团秉承着“让亿万人一生健康”的愿景;关注青少年脊椎健康与推广全民脊椎健康为己任,致力于全球人们的美丽与健康事业,多次开展了公益活动,把健康带到更多人身边。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十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亿生康集团的今天。十年,对于那些已经成功的企业来说,算不了什么,但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却是一部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创业史。

  

  面对着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企业发展史,亿生康过去的十年是从“事”的层面,未来的十年将会从“心”的层面出发,因为真正的成功是以健全的心灵品质,依道而行,达成目标,同时拥有幸福自在乃至圆满觉悟的人生。十年不短,上下求索跬步才起;十年不长,稳定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秉承着我们优良的企业文化和宗旨。

  

  这一次十周年庆典我们用心筹备,不管是出于什么身份,我们都欢迎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庆典还邀请到各位助阵嘉宾,只为带给到场的每一位嘉宾不一样的视觉上、身心上不同的体验!

  

  王勤老师在庆典上分享国学

  

  云瀚院长给公司产品“千里不累”进行能量加持

  

  李雄老师介绍“千里不累”

  十年风风雨雨即将过去,在这难忘的十年里,成长的道路离不开的紧密合作,各地的代理商、董事、朋友们团结一致,积极开拓市场、巩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竞争能力。

  这一切都凝聚着全国各地代理商、董事及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与智慧,凝聚着全体家属们的无私奉献与支持,是广大代理商与亿生康同心协力书写了今天的成绩。

   

  亿生康集团总经理徐嘉尉女士给优秀伙伴颁奖

  借此十周年之际,亿生康集团全体员工真诚感谢为品牌的开拓、发展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的每一位代理商、董事及全体员工!公司所取得的每一次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大家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

  

  亿生康集团总经理徐嘉尉女士给健康使者颁奖

  这十年间,少不了各级领导关怀支持,还有各位长期真诚合作的优秀伙伴励精图治,和我们全体所有员工拼搏奉献。

  

  亿生康集团董事长胡志明先生和总经理徐嘉尉女士给优秀员工颁奖

  这一次的庆典能够圆满的进行离不开各位领导的细心带领和全体员工们的殷勤努力,现场所有的工作都进行的很顺利,领导们的讲话更是给在全体员工增添了信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经十年风霜,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亿生康,在未来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并以加快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投身到健康事业里,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技术,传播爱与健康,只愿亿万人一生健康!创造属于亿生康的新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