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品牌?

2019-12-13 14:47:23

 最近几年,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在升级,有的声势浩大,有的仅仅一篇通稿。而对于品牌来说,升级也不能太过随便,要在关键节点上做关键的事情,让每一次传播都掷地有声,而非虚张声势。

品牌升级就是时代气质的升级。100年的老品牌之所以长青,是他们的品牌气质随着时代气质的更迭而升级。简单点说,10年前的大众审美放到现在,基本是过时的。所以关于国内很多老品牌进行升级,大众都是抱着一颗期待的心。以吴太感康为例,其品牌不断升级的过程,就是不断创新的过程,感康新包装更符合现在的时代气质。

同时,升级并不意味着一味的迎合市场,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对于好的东西要学会保留。而作为感冒药,吴太感康一直坚持好的“疗效”为基础,始终是治疗感冒的好药。因此也成为大众家用药箱中的一员,这就是感康多年坚持“疗效”的结果。

(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什么牌子的感冒药?)

品牌升级需要完整的规划,清晰的策略。但是同样,品牌在升级的过程中需要认清自己,认清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挖掘产品的亮点,站在大众的角度进行产品的创新。而感康可粘贴的勋章包装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一抽一拉的药盒打开方式便捷了更多消费者,可粘贴包装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萌萌的小金牌样式让吃药的过程变得更加有趣。而这样的品牌升级才是一次有意义的升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