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师夏克进斩获“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金奖

2019-12-16 15:13:01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近日,2019年11月24日首届“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区成功举办并颁发奖项。温州目后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夏克进斩获了首届“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金奖。同时,目后设计另外一位创始人,方远远设计师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银奖。

(夏克进设计师)

  据了解,大奖赛通过由设计专家,书画家,企业家以及新闻传媒成员等共同组成评委会,共65名评委会成员评选出获奖设计项目,颁发的奖项有“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年度人物奖”和“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企业领军人物奖”两个奖项。荣获金奖人物设计师还有;重庆,周令;佛山,左君;苏州,朱伟;重庆,唐春;西安,李旭东;佛山,杨远东等获得首届金奖。

  夏克进现任社会职务:

  中国建筑装饰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温州专委会 副会长

  温州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专委会 副会长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 会员

  夏克进获奖作品《 SIMPLE LIFE》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