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尔美精装速配将装饰效果大大提升

2019-12-16 17:03:3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经济水平稳步提高带来的是对建筑装修行业越来越高的技术高俅,在审美原则上,大气时尚已经成为一种标准配置,在技术原则上,健康环保已经成为了一种基础需求,饰尔美精装速配顺应潮流,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中以不菲的成绩铸就了其在行业中销量冠军的销售神话。

      饰尔美精装速配借助相关研究院高端技术支持,形成了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一体化流程,在产品性能中,饰尔美根据年龄、职业、心理、情感的不同针对性定制产品,率先在全球范围内提出“空间定制中心”概念的平台。产品采用一次热压工艺,仿造出石纹、木纹、壁纸等花色效果,其仿真程度及其逼真,在家庭、办公室、酒店、KTV等场所装修中都是首选材料。

      饰尔美精装速配官方发布一次实验报告,通过对其是否容易清洗、是否防火以及能否保温隔热做出相关评测,结果显示饰尔美在易清洗、防火耐脏、保温隔热、可回收利用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饰尔美空间定制中心创造性地将精品选购+设计方案+安装施工+售后服务深度融合,直接采用直接扣、拼、对接等,实现梦幻组合,满足不同人群渴望的不同风格及更多差异化需求。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只需木工一种工种、一道工序完成,完全告别了传统装饰材料施工的繁琐,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施工时间和成本大大减少,装饰效果却大大提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