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洛恩斯国际净化系统专家杨少江先生接受净媒网专访

2019-12-16 18:49:57

 净媒网记者:净媒网的用户们,大家好!净媒网今天非常荣幸的采访到了德国洛恩斯科技(中国深圳)运营总署杨少江先生,今天有幸能采访到杨总主要是和杨总聊一下关于洛恩斯品牌的发展和技术系统等,那么下面先请杨总简单的介绍下洛恩斯!

洛恩斯杨总:我们洛恩斯是德国洛恩斯环境集团旗下高端净化系统品牌,公司致力于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净化工程、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及职能健康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技术示范企业,行业公认的著名净水净化设备制造商,是净水行业十大品牌之一。

德国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杨少江先生

净媒网记者:杨总你能大概跟大家简单介绍下洛恩斯的发展历程吗?

洛恩斯杨总:

1950年,洛恩斯品牌成立,早期生产劳动防护用品。

1962年,洛恩斯进入水处理领域,涉及大型水处理工程和环境监测。

1980年,洛恩斯正式进军全球家用净水设备和空气净化领域,在北美洲和澳大利亚设立分公司。

1994年,洛恩斯参与ESA欧洲航天局国际空间站项目负责太空舱生命系统。

2001年,洛恩斯品牌进入韩国市场。

2003年,洛恩斯进军日本市场,目前已成为日本销量最大的智能净化系统品牌。

2012年,德国LUOENSI正式在中国深圳成立洛恩斯亚太区分公司。

2013年,洛恩斯获得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2014年,洛恩斯荣获中国315成诚信品牌信誉证书。

2015年,洛恩斯净化系统荣获2014-2015年度市场最受欢迎奖。

2016年,洛恩斯入选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直饮净水系统指定供应商。

2018年,洛恩斯亚太地区分公司三期27300平米工业园正式投产,日生产能力达到3万台。

2019年,洛恩斯参加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厨饮净水机成为关注焦点。

洛恩斯深圳公司部分产品展厅

净媒网记者:洛恩斯为代表的是哪几款技术?

洛恩斯杨总:三大航天净水技术:洛恩斯第三代太空RO膜,是目前世界上精度高的过滤技术。采用航空材料外壳,强度高、抗氧化、耐腐蚀,高性能复合材料膜壳,防爆裂、抑制污染、耐高温、耐低温。

核心空气净化技术:洛恩斯第六代HEPA抗菌肽滤网,10万小时进口电机,大风量极限净化,360度无死角出风,超节能环保设计。

净媒网记者:洛恩斯品牌成立几十年来是什么优势让那么多的消费者和客户信赖和认可呢?

洛恩斯杨总:国际一线品牌,实力后雄,航天科技精工制造,中高端产品线,利润空间大,全国300家形象示范店,大力度的市场扶持政策,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城一店,蜂巢无忧售后服务体系,只需要一个电话!

净媒网记者:这么大的企业,那么洛恩斯的企业文化和宗旨主要宣导什么?

洛恩斯杨总:洛恩斯一直以“让每个人都拥有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企业宗旨,以提供高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使命。洛恩斯公司在净水设备、净化设备制造行业中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国际净化系统专家,2012年,总部出于战略性发展需要,在中国深圳建立分公司,全权负责中国大陆、台湾、东南亚等大中华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净媒网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杨总今天给广大用户细心的讲解了那么多关于洛恩斯品牌的企业发展和技术优势等相关信息。同时,净媒网也希望洛恩斯这个大品牌在以后的研发产品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市场销量里都蒸蒸日上,为造福人类及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成为净水行业领军企业。谢谢杨总对净媒网的信任,谢谢!?

采编:黄创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