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VCL万国击剑城市联赛总决赛暨2020年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2019-12-16 19:20:28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在赛场上是潇洒的剑客,在赛场外是活力青少年,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登台领奖,眼中满是欣慰。14日,2019VCL万国击剑城市联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重剑、花剑、佩剑的个人冠军和战队冠军各归其主。

1.jpg

    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12个城市的击剑好手们,通过本年度48场分站赛的角逐,最终从3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个人冠军赛及战队争霸赛,决出了6个年龄组(U8、U10、U12、U14、U16和17+)的个人重剑、个人花剑、个人佩剑冠军以及VCL冠军战队。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专门设立了彰显凝聚力的“城市战队赛”。

2.jp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王雷在致辞中表示,VCL万国击剑城市联赛由总局和行业机构紧密合作联手推出,“赛事专业性和广泛性并重,同时展现了体教结合的示范功能。通过体育回归教育,发挥了竞技体育对青少年意志品质培养的教育功能”。

11.jp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王雷在盛典上致辞)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女士先后致辞,均表示了对此项赛事的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12.jpg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在盛典上致辞)

13.jpg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在盛典上致辞)

    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先生,代表长宁区体育局对本次总决赛以及荣耀盛典落户上海长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态将大力支持长宁区击剑赛事的发展。

14.jpg

(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在盛典上致辞)

    出席此次VCL荣耀盛典的嘉宾还有,上海体育局科教青少处 张漪女士、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先生、新华社上海分社政文部副主任朱翃先生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方静怡女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秘书长李兴林先生 、上海市击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俞翔先生 、中国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汤培文先生、中国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陈姝燕女士、羡淳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颖璐女士、 和同资本总裁李立强先生、鸿坤亿润投资合伙人樊宏楠先生、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涛先生、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秘书长乔梁先生、万国体育副董事长费华武先生、万国体育总裁张涛先生、万国体育副总裁 肖剑先生 

7.jpg

    当晚,主办方不仅对常规赛积分冠军和总决赛单项冠军进行了颁奖,同时也表彰了裁判、工作人员和家长,让少年剑客们学会了对帮助他们的人给予感谢和致敬。

    “我本来以为今天是带着孩子们来领奖的,已经很为他们高兴了;没想到自己还上来领奖了。”一位获得表彰的女裁判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们学会通过努力,克服难关,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8.jpg

    “体育回归教育功能,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学会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培养他们的规则意识。”万国体育CEO张涛向记者表示,“同时我们也在教学和比赛中引导孩子们通过自身的强大,克服外界影响,培养在逆境中依然不急不馁、敢于争先的意识。”

    据了解,随着VCL万国击剑赛规模和影响的扩大,明年这一赛事将被国家体育总局纳入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中。

9.jpg

    以下是VCL2019荣耀盛典获奖名单

    常规赛积分冠军:

    女子重剑

    U8:雷佳月

    U10:洪诗俞

    U12:雷欣睿

    U14:黄安欣

    U16:周笑宇

    17+:谭妮/袁润涵

    男子重剑

    U8:刘卓航

    U10:何铠轩

    U12:蔡晟昊

    U14:高桢

    U16:高桢

    17+:香宏澔

 

    女子佩剑

    U8:林彦彤

    U10:潘其妙

    U12:陈奕瑶

    U14:陈奕瑶

    U16:劉綺程

    17+:王璐璐

 

    男子佩剑

    U8:王依诚

    U10:齐浩然

    U12:黄鼎一

    U14:李斐然

    U16:李斐然

    17+:郑天明

 

    女子花剑

    U8:王可欣

    U10:陶思源

    U12:滕宇菲

    U14:周知蕙

    U16:赖泳思

    17+:Renee WU

 

    男子花剑

    U8:郑博熙

    U10:肖籽煜

    U12:马君尧

    U14:谢嘉誉

    U16:曾昭然

    17+:李  稷

 

    卓越剑客

    张之源、黄高阳、彭乐楷、真雨朦、林天心、马梓琳、王俊龍、邵伯沅、温国鑫、周子奇

    最佳裁判

    叶志强、温丹玲、何晓玲、黄晓敏、杨玉婷、吴彬

    荣耀之星

    王涵铄、翁源哲、张新堃

    总决赛冠军奖

    女子重剑

    U8:王可心

    U10:庞蕾奇

    U12:石琛兰

    U14:魏于婷

    U16:Serena WANG

    男子重剑:

    U8:王俊龍

    U10:沈哲轩

    U12:翟浩宇

    U14:边毅杰

    17+: 刘城书

    女子佩剑:

    U8:林彦彤

    U10:潘其妙

    U12:林孟洋

    U14:崔玉如

 

    男子佩剑

    U8:甘隽晞

    U10:齐浩然

    U12:黄鼎一

    U14:何柏霖

    17+:陈栩斌

 

    女子花剑

    U8:曹诗诗

    U10: 周湘悦

    U12:司丽璟

    U14:张沐阳

    17+:Renee WU

 

    男子花剑

    U8:郑博熙

    U10:肖籽煜

    U12:劉晉延

    U14:睦斯塔法·范海吉

    17+:李稷

    大满贯

    甘隽晞、黄鼎一、郑博熙、睦斯塔法·范海吉、李稷、王俊龍、林彦彤、潘其妙、曹诗诗、张沐阳

    匠心师者

    钟瑞明

 

       城市战队赛

       女子花剑最强城市-深圳,出战剑手 铁芷赫 、周靖 、滕宇菲 、司丽璟 

       男子花剑最强城市-深圳,出战剑手 郑博熙 、许旸、 劉晉延 、王秉璠 

       女子重剑最强城市-北京,出战剑手 雷佳月、 马逸欣 、石琛兰 、王依娜 

       男子重剑最强城市-上海,出战剑手 刘卓航、何铠轩、 翟浩宇 、高桢 

       女子佩剑最强城市-北京,出战剑手 石微月、 潘其妙 、林孟洋 、崔玉如 

       男子佩剑最强城市-上海,出战剑手 刘宸彰、 唐為國 、朱安喆 、李斐然 

    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中国平安、361°童装、Cottage、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