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连连,兄弟(中国)获奖啦

2019-12-19 16:57:5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始终秉承着Brother集团“At your side.”企业文化,着力于听取广大中国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力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同时通过搭建完整的运营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强大自身的“软实力”。

    今年,兄弟(中国)多年来的努力与成绩化成一项项奖项和荣誉,硕果累累。

    “在中国诞生,伴中国成长”

    2019年12月15日,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京举行。大会旨在挖掘中国经济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寻找中国70年经济腾飞的创造者,更好地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年会中,兄弟(中国)荣获“2019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炳新先生荣获“中国经济70年·功勋人物”。

兄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尹炳新先生(*图片来自主办方)

兄弟(中国)荣获“2019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左)

兄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尹炳新先生荣获“中国经济70年·功勋人物”(右)

 

    此次的获奖不仅是对兄弟(中国)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长足健康发展的肯定,更是对百年Brother坚持创新的鼓励。

    打造“健康职场”

    12月12日,由友邦保险主办、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作为合作伙伴、人力资源媒体HRoot协办的“2019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奖项评选”中,兄弟(中国)荣获“最佳职场奖”,这也是兄弟(中国)连续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同时稍早一些,兄弟(中国)还荣获了“2019αi优质职场 卓越健康共行奖”。此奖项由人民网上海、第一财经、中智上海、中智关爱通四方强强联手打造。

2019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奖项评选之最佳职场奖(左)

2019αi优质职场 卓越健康共行奖(右)

 

    兄弟(中国)一直非常注重健康职场的打造,而健康的职场包括企业经营层面的健康度,企业经营业绩增长,企业形象正面,传递的是正能量;也包括员工个人身体和精神的健康。对此,兄弟(中国)也在不断优化的制度,加入创新元素,以保证健康职场的稳定发展。

    2018年兄弟(中国)推出了“步行换梭梭”社内轻公益活动。员工申报每季度的日均步数,按照步数的多少换算成不同数量的梭梭树,与公司内已有的环保活动——内蒙古防沙漠化项目进行结合,通过奖励梭梭树这种环保公益的形式推动员工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增强体魄,做到“环保”与“健身”两相宜。

    员工成长带动组织成长

    兄弟(中国)的理念是通过员工的成长实现组织的成长,所以建立了完备的培训体系。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将教练式项目内置化的“兄弟教练成长营”,完成培训、业务、团建的三位一体。而这一大特色项目让兄弟(中国)在由人力资源专业媒体第一资源传媒主办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中,荣获“2019先锋雇主”奖;以及由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布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9年企业人才发展—优秀企业奖”。

 

2019先锋雇主(左)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9年企业人才发展优秀企业奖(右)

 

    除了“兄弟教练成长营”之外,兄弟(中国)对于新生代员工,还导入了辅导员制度,在公司里面选择了一批标杆员工来担任新生代员工的辅导员。辅导员由非直属业务上司来担任,甚至是跨部门跨区域的,让新生代员工在公司里可以接触到更多业务,也可以对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有更多的认知。

    兄弟(中国)重视包括顾客、员工、商业合作伙伴、股东、地区社会、环境这六大利益相关方,时刻秉承“At your side.”集团精神,始终铭记“在中国诞生,伴中国成长”,不断精益求进,实现共同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