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道出行:春节打车“不加价”,多重奖励“保运力”

2020-1-15 17:25:50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为应对春节打车难问题,享道出行多措并举,出台一系列驾驶员奖励政策以保障运力,提升用户出行体验,并承诺春节期间乘客打车“不加价”,启动“平安春运”安全专项行动计划,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据介绍,春节期间,享道出行在上海、郑州、苏州、昆山、杭州、宁波这6座开城城市,面对乘客端承诺打车不会收取“春节服务费”、“辛苦费”等任何形式的附加费用。若有驾驶员提出相关不合理收费要求的情况,用户可拨打享道出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21-8866及时反馈,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出行费用。

    除春节打车“不加价”之外,享道出行还将在上海、苏州等城市推出多重福利措施:前往高铁站、机场的乘客将享受满减优惠,提前预约享道出行还能享受更多折扣,让市民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品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安全出行“不堵心”。

    春节临近,不少外地务工人员包括网约车驾驶员们开始离城返乡,运力不足趋势明显。春节期间,享道出行计划针对性推出一系列激励政策,面向驾驶员提供丰厚奖励以保障其收益。如在上海、杭州等城市,享道出行针对除夕夜、大年初一拜年日等出行需求旺盛、打车困难时间段,推出相关专属奖励,鼓励驾驶员上线出车,缓解运力紧张问题,保障用户打车出行顺畅,享受愉悦出行体验,共享幸福开心年。

    日前,享道出行还启动了“平安春运”安全专项行动,组织各部门相关力量,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预防机制,联合开展“平安春运”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加强用户安全文明出行宣导,全天候24小时守护司乘安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