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强国际:土耳其搭乘“丝绸铁路”高速车,投资黄金期来了!

2020-1-17 17:25:23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土耳其《每日晨报》网站2019年12月23日报道,土耳其国家铁路总局透露,近期将向中国发送首列搭载各类商品的集装箱列车。

1578906797.jpg

土耳其《每日晨报》报道

    土耳其国家铁路总局局长表示,发往中国的首班列车不仅在对华出口方面是一个开端,而且也是推进与中国合作项目的重大转折点。

    实际上,自上个月首列从中国开往欧洲的货运列车途经土耳其后,土耳其也多次表态有意搭上这一“顺风车”,以更大程度地扩大与中国市场的贸易。

    报道称,去年11月中欧班列“长安号”首次跨越里海,东西横穿土耳其全境 并通过伊斯坦布尔的马尔马拉海底隧道进入欧洲,最终抵达捷克首都布拉格。这标志着“丝绸铁路 ”通过土耳其将捷克共和国的布拉格和中国中部陕西省省会西安直接连接起来。

    土耳其和中国官员正在进行谈判,以激活“中间走廊”线路,为寻求在“一带一路”范围内向中国出口的土耳其企业创造新的机会。

1578906810(1).jpg

    土耳其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图尔罕认为,“长安号”的开通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土耳其“中间走廊”计划的对接,这对土耳其成为中国全球丝绸之路倡议的合作伙伴非常重要,具有重要的战略和政治意义。

    如今,古丝绸之路上的驼铃声已远去,取而代之的则是被誉为“钢铁驼队”的中欧班列的呼啸声。

    土耳其积极参与到全球化的进程中,全力发展经济事业,在国际上发出的声音越来越强,受到了诸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2019年,土耳其则成为当之无愧的移民界“新秀”。自移民新政以来,其魅力值直线蹿升,卓越表现让投资人震惊!

    投资入籍人数一年暴涨3倍

    土耳其官方公布投资入籍项目最新数据:自2018年9月土耳其投资入籍新政实施以来,截至2019年6月30日,总计981 名主申请人获得了土耳其的公民身份。截至2019年前3个季度,共有9962 名申请者通过投资移民项目申请入籍土耳其,其中2611名主申请人获得了土耳其国籍。

    也就是说,在2019年7月-9月短短3个月时间内,这个数字翻了近3倍!

    土耳其移民项目超出此前市场预期,外国投资者正在加速涌入土耳其,致使土耳其买房移民市场持续火爆!

    土耳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外国人购买了逾3.1万套土耳其住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投资人在土耳其房产市场大放异彩——截至2019年10月,中国投资者在土耳其的购房数量进入海外投资者购房前20名!11月份,中国买家成交65单,上升两位,目前排在第16位。从1月到11月这近一年的时间里,中国人共在土耳其买下了323套房产,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

    为什么全球投资人看好土耳其?

    1.投资环境诱人

    土耳其是名副其实的大国——全球第17大经济体、“新钻国家”、G20成员国。

    2011到2018年之间,GDP年平均增长率达到了6.1%。2018年,土耳其GDP约7840亿美元。

    土耳其与欧盟建立了关税同盟,并与21个国家/地区建立了自由贸易,在这里投资和开展业务具有先天战略优势。

1578906819(1).jpg

    2.资产全球配置

    土耳其是有着巨大潜力的房地产投资国。过去5年间,房地产市场持续快速增长,是名副其实经济“加速器”,帮助投资人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当前,土耳其经济稳健、投资环境相对成熟,再加上土耳其购房移民政策放松,政府降息利好因素刺激,想要实现海外资产配置及全球身份规划的高净值人士,都纷纷抓紧好时机,抢占土耳其投资市场!

    3.护照功能强大

    土耳其是美国E2签证协约国。每年有大约500-600张E2签证来自土耳其护照持有者,是全球获得该类别签证最多的国家之一。

    2018年7月,英国修订了移民法,规定土耳其国籍人士可以到英国工作或做生意,在英国居住满5年,且满足一定条件之后,主申请人和全家可以申请英国永居。

    土耳其不仅是通往英美大国的快捷道,还是世界通行证,持有土耳其护照可以全球免签和落地签117个国家和地区。

    土耳其护照项目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3.购买价值不少于25万美金的房产并持有三年;

    4.申请人的合法配偶、18周岁以下子女均可随同申请。

    施强移民年终感恩答谢季,给您最超值的折扣,送您去看世界!

    ①土耳其优质房产精品单元最高可享9折

    ②部分户型包租

    ③签约立享服务费8折优惠!

    【施强移民】专注出国服务二十余年,助力万千高净值人士完成移民梦想~

    留学安家、海外置业、资产配置、移民规划,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您来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