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0 15:16:52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2020年117日,海淀驾校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校长张燕晨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务副校长李德泉对2019年招生、培训、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徐小灵主持,副校长刘山宏宣读获奖名单。参加会议的有海淀驾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职工代表等200余人。

image.png 

 

    随后,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在张燕晨校长的英明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培训、服务等工作达到了预定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和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力争把招生、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到更好。

    先进教练员代表吴长军说:“作为班组长,我将积极做好上传下达、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制度规定,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和精细化管理责任,在服务学员和提高合格率上下功夫,维护好海淀驾校品牌,培养更多安全文明的合格驾驶人。”

    先进党员代表魏海峰说:“一个人工作上优秀不优秀,并不取决于你的岗位重要不重要,而在于你是否能够兢兢业业地工作,能不能把工作任务出色地完成。在新的一年里,我将脚踏实地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员工先进代表梁红艳说:“作为后勤部门,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服务好一线,让他们没有一丝顾虑,想一线之所想,急一线之所急,处处为一线考虑,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他人,传承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得失,让海淀驾校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

    报名中心先进个人代表侯玉霞说:“招生工作是接触学员的第一窗口,新一年我们要加强学习和配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取长补短,为学员提供更完美的服务体验,展现海淀驾校优秀的企业文化品牌形象。”

    教练队队长刘全杰说:“新一年要有新气象,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协作,弘扬新风正气,提升服务质量和培训质量,推动海淀驾校文化品牌传播,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来回报领导的培养和学员的信任。”

    表彰会结束后,海淀驾校还组织了新春团拜会由海驾员工自编自演的娱乐节目丰富了业余生活和会场氛围展示了员工风采让员工们在一年紧张、辛勤的工作之后放松心情,洗去疲惫精神抖擞、喜气洋洋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